班级教材款结算流程

时间:2011-04-22作者:来源:南航国际教育学院-中文点击:51137
步骤一核对本学年本班领取教材总金额
由各班负责领书的学委核对领书本上每笔领书账单,统计出本学年班级领书总金额,以及班级进出学生领书金额。
   注:每笔领书单右下脚都有合计金额,计算时间节点为每年的51日。
 
步骤二:核对本班本学年的教材费预收金额
核清本学年班级现有人数,进出人数,根据班级现有人数统计出班级本学年教材费预收总额。
注:每学年每位学生应预交教材费300元整,大一学生预交400元整。
 
步骤三:各班委对本班教材费进行结算
根据班级领书总金额以及教材费预收总额统计出班级教材费结余。若教材费有余额各班委在步骤四时携带好本人交通银行卡到教材发行站。
 
步骤四:携带领书本到所在校区教材发行站核对结算本学年教材款。
 
步骤五:若本班教材费为欠费,各班委在本学期末把欠款收齐带上教材发行站工作人员开具的缴费清单前往财务部门办理缴费手续。
 
备注:教材款以班级为单位与教材发行站结算,班级内部账目由各班委负责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