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更改管理

时间:2011-04-22作者:来源:南航国际教育学院-中文点击:51758
1、教师更改已提交审核过的成绩:
(1)、以教师本人帐号登陆教务管理系统;
(2)、在历年上课情况查询菜单中选择相应的学年学期;
(3)、选择要更改的课程,点击后面的人数按键;
(4)、根据班级、学号找到需要更改的学生,选中“修改”选项;
(5)、最后点击成绩表上方的成绩更改申请;
(6)、打印出更改申请后,需要填上相关信息,由教学院长签字后,交到将军路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或明故宫校区学籍管理科。
2、补登成绩:教师对原来无名单的学生补登成绩时,教师首先登陆自己的用户界面,直接选择相关表格及文件下载菜单,下载成绩补登申请表,填写有关信息并由学院教学院长签字后,送将军路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或明故宫校区学籍管理科。
3、将军路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或学籍管理科核实后,对成绩进行更改并发布,此时教师可以在历年上课情况查询中看见更改后的成绩。(但在成绩输入界面还是原来的成绩,这不影响学生的查询。)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