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LiYin Liu女士来我院讲学

时间:2015-05-14作者:来源:南航国际教育学院-中文点击:52699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LiYin Liu女士来我院讲学

 

钱忠勇  陈其霆

    5月1日下午,应我院国际教育中心陈其霆老师邀请,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MMU)Senior Lecturer刘利颖女士来到我院访问并为国际商务专业留学生开设为期一个月的Principles of accounting课程。
    刘利颖女士是ACCA认证会计师和英国高等教育研究院资深会员(FHEA),同时也拥有丰富的会计及审计实务工作经验。2002-2009先后在Allen Mills Howard & Co、PKF (UK) LLP担任高级商务顾问2009-2011年受雇于Brother Europe International从事内部审计工作。刘女士目前就职MMU Business School,主要授课方向为International Corporate Reporting & Governance (Level 7 - MSc degree),Corporate Reporting and Finance (Level 7 - MSc degree),以及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下的各门课程。同时,不同文化维度下国际财务和国际审计研究也是刘女士的兴趣所在。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