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校2012级中英班叶杰明同学获得英国测量与控制协会颁发的年度杰出学术成就奖

时间:2016-05-11作者:来源:南航国际教育学院-中文点击:51844
颁发的年度杰出学术成就奖
 
时间:2016-5-11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张静
 
      2011年我校与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合作举办自动化(航空电子与控制)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项目通过两校电气与电子相关学科优势互补,培养具有国际化背景、航空特色的自动化专业高素质人才。该项目2012级学生叶杰明同学在完成南航前2年学业之后,于2014年9月赴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学习,该生在国外表现突出,成绩一直保持专业第一,于今年5月获得了英国测量与控制协会颁发的年度杰出学术成就奖。据悉该奖项全英只有4名同学获得,叶杰明同学也是伦敦城市大学唯一获此殊荣的学生。该生目前已经获得“帝国理工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今年9月赴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攻读电子专业硕士学位。
 
      合作办学项目加深了南航教师对世界一流大学教育的认识和理解,推动了两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项目的开展对于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实践等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和辐射作用,已发展成为扩大学校与国外知名高校进行教育合作与交流的重要渠道之一。十三五期间,我校将依托优势学科、特色专业,继续打造合作办学精品项目,不断拓宽国际教育合作渠道。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