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6届本科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6-06-23作者:来源:南航国际教育学院-中文点击:52683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6届本科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21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6届本科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将军路校区1号楼4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嘉宾有: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金泉元、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何宁、航空宇航学院副院长钱征华和机电学院副院长唐敦兵。毕业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国权主持。
 
      2016年,我校共有来自尼泊尔、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加纳、肯尼亚等30多个国家100多位留学生顺利毕业。他们就读于我校的飞行器设计与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国际经济与贸易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家长怀着喜悦的心情,和在座的领导嘉宾一同观看留学生四年以来的学习生活视频,典礼现场气氛欢乐却不失温馨。
 
      来自尼泊尔的昆丹作为毕业生代表和大家分享了她在南航的四年学习生活。她感谢南航为她提供的平台,使她更具国际视野;感谢老师学习上的指导和生活上的帮助,使她越来越爱中国,越来越爱南航;感谢同学们的包容和理解,使她更懂得珍惜友情。
 
      印度尼西亚留学生阿楠的父亲RESIFIL HAKIM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很欣慰地看到阿楠身上的变化,由此表达了对中国文化的赞叹、对南京城市的赞美和对南航教育的赞赏之情。
 
      留学生海西、 张明轩和成龙的英文诗朗诵道出了毕业生们对母校浓浓的留恋和对彼此深深地祝福。
 
 
      国际教育学院何宁院长代表学校对2016届本科留学毕业生提出了寄语。他首先祝贺2016届留学毕业生顺利毕业,获得学位,并对毕业生在四年中所参加的活动与获得的成就表示赞许。希望毕业生们立志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希望毕业生们生活幸福,南航永远是他们最温暖的家。
 
 
      毕业典礼之后是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何宁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金泉元为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一一扶正流苏并授予学位证书。之后,毕业生与相关领导合影留念,为他们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学习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