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校开展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CSC)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全额资助项目宣讲会暨回国学生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7-03-16作者:来源:南航国际教育学院-中文点击:51931
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CSC)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
全额资助项目宣讲会暨回国学生经验分享会
 
      2017年3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江宁校区东区图书馆六楼读者活动中心举办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CSC)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全额资助项目宣讲会暨回国学生经验分享会,国际教育学院金泉元院长,张静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近百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金泉元院长介绍了南航国际教育项目总体情况,并回顾总结了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优本项目情况,使同学们对于南航国际教育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张静老师对2017国家留学基金委优本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2017年南航共有18个项目被国家留学基金委确立为2017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资助项目,资助总名额为64人。张老师希望同学们提早准备语言考试,及时关注选派通知,力争选派成功。
 
      最后,往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优本项目资助的回国同学在会上进行了经验分享。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交流项目的董立功、法国里尔商学院的靳以腾等11名同学分享了在国外学习生活的感悟,他们纷纷表示很感谢国家留学基金委能够给优秀本科生提供这样机会,使他们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他们将不忘出国留学初衷,不辜负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期望,回国后努力学习与工作,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会后,张老师还带领回国同学一道和台下的同学们亲切交谈、广泛交流,为同学们解答各种出国疑惑。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更多同学了解南航国际教育项目,也拓宽了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为将来的留学提早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