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2017台湾大学生航空文化夏令营圆满结束

时间:2017-07-21作者:来源:南航国际教育学院-中文点击:51059

2017台湾大学生南京暑期文化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真的收获良多,超级满意贵校的安排,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学生参与!”76日,以“海峡两岸文化”为主题的2017台湾大学生南京暑期文化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台湾淡江大学、真理大学的37名师生顺利返台。

本次活动内容精彩纷呈举办了次主题讲座邀请航空宇航学院郑祥明老师讲授航空知识,并且带领营员们参观了我校航空航天馆。潮丽和板俊荣两位老师分别为营员们介绍了南京城墙文化地方音乐。为了让营员们直观感受南京的历史文化底蕴,学院组织营员游览南京博物院、中山陵、总统府、明城墙等文化景点

夏令营期间,两地同学共同参观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办了两场海峡两岸同学文化交流讨论会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加强了海峡两岸青年大学生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友谊,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两岸一家亲的认知和理念,促进两岸青年学子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