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丁堡大学交换项目

时间:2017-12-18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4978
英国爱丁堡大学交换项目
(备注:以下是项目简介,每年的项目详情请看“信息发布”)
一、大学介绍
      爱丁堡大学创立于1583年,是英国最古老、最大的六所大学之一 , 它与牛津、剑桥大学齐名。2006年The Times评估等级:评估总分第8名,教学质量第9名,科研质量第5名,入学标准第5名,师生比例第16名,图书电脑经费第7名,设备经费第6名,获荣誉学位的学生比例第4名,毕业去向第6名。建校400多年来爱丁堡大学培养了包括进化论创始人达尔文(Darwin)、现代地理学奠基者赫顿(Hutton)、麻醉方法发明人辛普森(Simpson)在内的众多人才。有大约3800名的国际学生来自120个不同的国家,研究生占学生总人数的20%以上。
 
二、项目介绍
      20**年,南航有10个赴英国爱丁堡大学免学费交换生名额,交换一学期。生活费及往返机票等自理(约5万元人民币/学期)。
三、报名条件
报名专业:我校大二和大三年级在籍学生,专业为飞行器设计与工程、工程力学、飞行器动力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信息工程、机械工程、飞行器制造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近相关专业(每年专业会有微调)。
平均学分绩点:3.0(含)以上
交换时间:20**-20**学年(上学期)
选派名额:10名左右
英语要求:IELTS6.5(含)以上(单项不低于5.5);TOEFL92分(含)以上(单项不低于20分),详情参看:www.ed.ac.uk/study-abroad/how-to-apply/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
 
四、递交材料
纸质材料:
1)本科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见附件,自行完成所在学院推荐意见(含)之前所有内容的填写和盖章);
2)英文个人简历(控制在1张A4纸内);
3)英文学习计划(控制在1张A4纸内);
4)中英文标准成绩单和中英文在读证明;
5)语言能力证书复印件(雅思、托福成绩,如考试成绩已经网上公布,还没有拿到证书,请将网上成绩单截图打印);
6)一封英文推荐信。
 
网上申请:
通过学校面试的学生,完成网上申请:www.ed.ac.uk/study-abroad/chat-to-us-online ,请先下载并仔细阅读网申指南:www.ed.ac.uk/study-abroad/how-to-apply,爱丁堡大学一般将在学生提交网申之后2周之内联系学生。
网申截止日期:20**年5月1日。请通过面试的同学尽快办理护照。
请有意向的同学在20**年4月4日― 4月11日之前将上述纸质材料交到江宁学工楼241(教育超市楼上),电话52116050  张静老师。报名结束后,学校会统一安排面试。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