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交流项目(CSC资助项目)

时间:2017-12-18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3631
美国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交流项目
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全额资助项目
(备注:以下是项目简介,每年的项目详情请看“信息发布”)
一、学校简介
    美国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代托纳海滩(ERAU)是一所全世界规模最大、历史悠久、科系完整、资源丰富、校誉卓越的航空及航天大学。ERAU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以航空教育为导向的学校,学校有超过150架以上的飞机提供教学及飞行训练。ERAU还有 130个教学中心遍及全美国及世界各地,提供民间及军方航空专业进修、培训课程。时代杂志更比喻安柏瑞德航太大学为“天空中的哈佛”(the Harvard of the sky)。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最大并且学术最领先的校园坐落在佛罗里达代托纳海滩。校园就建在代托纳海滩国际机场的旁边,这个校园的学生可以方便地进行飞行训练。
 
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特色:
☆ ERAU独立拥有机场
☆ ERAU的航空宇航专业(Aviation and aerospace engineering)连续14年全美排名第一。
☆ ERAU先后培养了6名宇航员,多名美国国会议员,白宫学者;以及美国约25%的民航飞行员。
☆ ERAU设有航天学院、工学院、商学院、文理学院,颁发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位,提供本硕连读。
☆ ERAU被时代杂志比喻为“天空中的哈佛”(the Harvard of the sky)。
 
二、项目介绍
    20**年,南航有5个赴美国安博瑞德航空航天大学交换生名额,学费自理(约8万元人民币),交换一学期。该项目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CSC)资助,CSC资助学生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所有生活费。
 
三、报名条件
报名专业我校大三在籍学生,专业为航空工程、民航交通运输、工商管理、金融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近相关专业
平均学分绩点:3.5(含)以上。
交换时间:20** ― 20**学年(秋季学期)
选派名额:5名
英语要求:IELTS6.5(含)以上;TOEFL95分(含)以上,考虑到学生准备语言考试时间较为仓促,暂定接收IELTS 6.0(含)以上和TOEFL85分(含)以上学生报名。
 
四、申请材料
纸质材料:
1)本科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见附件,自行完成所在学院推荐意见(含)之前所有内容的填写和盖章);
2)英文个人简历(控制在1张A4纸内);
3)英文学习计划(控制在1张A4纸内);
4)中英文标准成绩单和中英文在读证明;
5)语言能力证书复印件(雅思、托福成绩,如考试成绩已经网上公布,还没有拿到证书,请将网上成绩单截图打印);
6)专业成绩排名以及综合测评排名证明(找所在学院辅导员开具,中文即可,2个证明开在一张A4纸上,一定要写明专业总体人数,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
7)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和其它相关支撑材料。
 
电子材料:英文个人简历、英文学习计划、英文成绩单(必须A3大小扫描,不能分成2个A4大小扫描)、英文在读证明、语言能力证书(雅思、托福、德福或日文成绩)按照以上顺序合做成一个电子档,要求pdf格式,以姓名汉语拼音作为文件名,大小控制在3M以内。
 
以上材料用于校内选拔,选拔上的同学还需递交国外学校所需要的其他材料,才能获得offer,具体另行通知。获得offer的学生要尽快办理护照。
 
五、报名时间及流程
1
20**年3月6日-3月17日
递交报名材料
递交材料到江宁学工楼241,52116050  张静老师
2
3月24日前
面试
南航面试
3
4月20日前
被推荐人拿到ERAU大学发放的offer
 
4
20**年4月21日―5月5日
被推荐人进行网上报名
各校按照获资助项目进行选拔推荐,统一组织被推荐人选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准备书面材料。国家留学基金委不直接受理个人的申请
5
20**年5月12日前
项目实施院校将被推荐人申请材料提交至国家留学基金委
各校审核、整理申请材料,并同学校公函统一提交至国家留学基金委。
 
      请有意向的同学20***之前将上述材料交到江宁学工楼241(教育超市楼上),电话52116050  张静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