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早稻田大学秋季课程项目及暑期项目

时间:2017-12-18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2579
日本早稻田大学秋季课程项目及暑期项目
(备注:以下是项目简介,每年的项目详情请看“信息发布”)
 
一、日本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课程秋季交流项目(详见附件1
1、项目宗旨
早稻田大学日本语教育研究中心开设日语教育课程,面向全球相关合作校招生。学生可根据自身的语言能力和将来的学习方向,选择不同的语言级别、技能种类和学习主题的学习科目,作为正规科目履修生在早稻田大学进行集中、系统的综合日语学习,并按规定取得相应的学分。
2、学习时间:
一年课程: 9月21日~9月15日
半年课程: 9月21日~3月15日
3、日语课程
1)【日语基础课程】分为1-8级,1级为基础课程,对象为日语初学者,8级为高级课程,对象为日语能力考试N1级以上者
2)【日语应用课程】
分为阅读、写作、口语、翻译,日语讲演等技能训练
3)相关课程学习
除日语课程学习外,项目参加学生还需选择其他课程。包括日本文化,历史,经济,政治等早稻田大学超过1000多种的基础教育课程,皆向项目参加学生开放。
4、申请条件:日语专业学生或者二外日语专业
5、课程费用
①    课程费用明细
报考费用: 25,000日元(未录取者全额退款)
1年学费 :910,800日元
半年学费:471,400日元
②    项目参加费
1年课程: 28000元人民币 / 半年课程: 18000元人民币
包含:课程申请指导费、签证指导费、医疗保险、日本现地服务费、宿舍安置费、国际邮寄费、部分课外活动补助费用;
不含:国际机票费、日本签证费、在日住宿费、个人消费及以上“包含”中没有涵盖的内容
6、报名截止时间:第一批申请: 21
第二批申请: 410
(注:一批申请若人满即止,不再进行二批申请)
7、项目咨询
咨询电话:021-5566-1085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服务中心,江宁学工楼241办公室(教育超市楼上),张静老师,电话:52116050。
备注:参加学期/学年交流项目的学生离校前请联系张老师办理离校手续。
 
二、夏季日本早稻田大学日本语集中课程(详见附件2
1、项目宗旨
夏早稻田大学短期日本语集中课程由早稻田大学日本语教育研究中心主办,面向全球招生,学生将作为早稻田大学的正式科目履修生参加授课。课程为期3周,每周10学时―每周15学时(1学时为90分钟)。此项目针对日语初级学习者,旨在培养学生日语基础能力和综合运用能力,在短期内得到最大程度的提高。课程结束后由早稻田大学颁发学习认证证书。
2学习时间:
前期课程   6月17日-7月10日(共计24天)
后期课程   7月8日-7月31日(共计24天)
前后期课程 6月17日-7月31日(共计45天)
3、申请条件:我校在校生,日语能力50音图起,专业不限
4、报名截止时间: 130
5、项目费用:
夏季3周课程费用
费用名称
价格
选考费
25000日币
学费
135000日币
合计:
160000日币 约合8450元 人民币
项目参加费
9500元 人民币
费用总计
17950元 人民币
夏季6周课程费用
费用名称
价格
选考费
25000日币
学费
205000日币
合计:
230000日币 约合12150元 人民币
项目参加费
18000元 人民币
费用总计
30150元人民币
 
注:关于【选考费】:如未被项目录取的学生选考费全部退还/如被项目录取但由于自身原因无法参加项目的,选考费25000日元不予退还。
 
项目参加费包括:全程住宿费;机场接送交通费;海外留学医疗保险费;签证服务费;签证邀请函及国际邮费;欢迎&欢送会费用。
 
不包含:课外活动费用;国际往返机票;交通费;护照办理费;签证费;餐费;行李超重费;自由活动等其他个人费用
项目报名:请提交报名表(详见附件二)至waseda@japan-china.org.cn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