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西巴黎大学(巴黎十大)交换项目

时间:2017-12-25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4561
法国西巴黎大学(巴黎十大)交换项目
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全额资助项目
(备注:以下是项目简介,每年的项目详情请看“信息发布”)
 
一、学校介绍
      西巴黎大学(原名:巴黎第十大学)是一所法国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自1968年正式命名巴黎第十大学以来,该校为法国及世界各国培养了大批的科技、教育、经济、政治、文化艺术等人才。西巴黎大学目前有在校学生近32000 人,教师2000人和行政人员700人。学校设有9个教研单位(UFR)、2个专科学院、6个博士研究生院和2个研究所。西巴黎大学把跨边境合作经验广泛运用至与许多欧洲、非洲、美洲和亚洲国家间的国际合作关系中;并根据欧盟“苏格拉底(Socrates)”计划,与170多所欧洲大学签署了近400项双边协议。
 
二、项目介绍
      基于NUAA-UPO交换生协议,南航每年拟派3名学生赴UPO交流学习1学期,免学费。该项目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CSC)资助,CSC资助学生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所有生活费。
 
三、招生对象
   
       我校大二、大三在籍学生,专业为政治学与行政学、公共事业管理、英语、金融学、会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近相关专业。
 
平均学分绩点:3.5以上。
交换时间:2016-2017学年(上学期)
选派名额:3名
英语要求:法语B1及以上(法语授课要求); IELTS6.5(含)以上, TOEFL95分(含)以上(英语专业学生英语授课要求)
 
四、申请材料
1、《本科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
2、中英文成绩单
3、中英文在读证明
4、法文个人简历
5、法文学习计划
6、法语能力证书复印件
7、同时完成网上申请:
https://u-paris10.moveonnet.eu/moveonline/incoming/login.php?_type=login并且打印网申表格,母校盖章和负责人签字
8、 法语授课教师的两封推荐信(英或法文)
9、 两张二寸彩色照片
 
五、报名情况
秋季(九月)入学: 20**年3月18日前
请在报名截止之前将以上申请材料递交到江宁学工楼241办公室(教育超市楼上),张静老师,联系电话:52116050。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