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校“南航-英国爱丁堡大学交流项目”等20个项目获得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

时间:2018-02-28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3593
 
我校南航-英国爱丁堡大学交流项目”等20个项目
获得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
 
      我校申报的“南航―英国爱丁堡大学交流项目”、“ 南航―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交流项目”、“南航―韩国科学技术院交流项目”、“南航―法国里尔经济管理学院交流项目”、 “南航―瑞典西部大学交流项目”、“南航―美国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交流项目”、“南航―日本东北大学交流项目”、“南航―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交流项目”、“ 南航―法国巴黎十大(西巴黎大学)交流项目”、“南航―法国梅斯国立工程师学院交流项目”、“南航―日本高知大学交流项目”、“ 南航―法国巴黎高等电子学院交流项目”、“南航―法国行政与管理预备学院高等商学院交流项目” 、“南航―波兰华沙工业大学交流项目”、“南航―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交流项目” 、“南航―意大利锡耶纳大学交流项目”、“南航―法国达芬奇高等工程师学院交流项目”、“南航―俄罗斯萨马拉国立航空大学交流项目”、“南航―美国密歇根大学德尔本校区交流项目”、“南航―日本芝浦工业大学交流项目”等20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被国家留学基金委正式确立为2018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资助项目。这是南航继2012年后,第七次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资助总名额为81人。
 
     国家留学基金委从2012年开始实施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旨在进一步推动国内高水平大学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所有被项目选拔上的学生将免缴国外高校学费,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生活费和往返机票。2012年至今,南航获批项目呈每年大幅提升趋势,标志着南航国际教育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南航优秀学子将利用这个平台,实现留学梦想。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此次20个项目的具体组织工作,计划于2018年3月初开始报名选派工作,项目具体信息将在国际教育学院网站http://cie.nuaa.edu.cn/留学海外版块公布。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