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航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2.5+1.5交通运输(机场运行与管理)双学位项目(教育部审批项目)

时间:2018-06-19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76
2017年南航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2.5+1.5交通运输(机场运行与管理)双学位项目(教育部审批项目)
(备注:以下是项目简介,每年的项目详情请看“信息发布”)
 
一、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介绍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是澳大利亚十佳大学之一,ATN(五大理工院校联盟)之一。RMIT在国际化教育方面和工程专业方面分别排名第20和第89,是澳洲大学中为数不多的几所提供澳大利亚国家飞行安全特权(CASA)航空飞行证书的大学之一,这个认证使RMIT有权给飞行员发放飞行人员执照。RMIT已成为中国顶级航空公司高层人士海外培训的指定大学。RMIT也是澳洲仅有的三所拥有航空管理专业课程的大学之一,机场管理是其特色课程,RMIT的机场管理主要侧重于机场运行、交通管理及安全管理。RMIT该专业的师资50%以上都是各大航空公司或国际机场的高级管理人员,科研及教学力量雄厚。
 
二、“2.5+1.5” 交通运输(机场计划与管理)双学位项目介绍
        本项目通过两校相关学科专业的优势互补,培养适应国际航空工程发展需要、具有国际视野、掌握航空交通运输技术、熟悉国际航空交通与机场运行管理、具有坚实理论基础和较强研究应用能力的国际化高级航空专门人才。
第一阶段两年半在我校重点强化专业理论基础和英语基础,同时学习国外教师教授的国际化课程;第二阶段一年半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学习机场管理方向有关课程,锻炼国际沟通能力。
学生完成所要求的全部课程后将获得中澳双学士学位(学生必须在澳大利亚学习并获得规定的学分才能获得澳大利亚学位),双学位获得者还可直接在澳大利亚继续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
 
 三、入学条件出国雅思要求:
(1)英语要求
        雅思平均成绩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0。 如果雅思达不到标准的,要参加国外学校组织的语言培训,培训结束后考核通过,可以正常入学。
(2)课程要求
        “2.5+1.5”项目要求在南航两年的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5。
  
四、费用情况
        在南航学习期间:学费:19200元/年,学费包括正常教学计划课程学费、英语强化班学费和国际化课程学费。
        国外期间:学费约AU$33,600/年(约16万人民币,注:此费用为2016年当年学费,仅供参考,具体费用请参考外方院校当年招生简章)。澳洲生活费移民局给的标准是AU$18600/年(约8.8万人民币)
 
五、报名及咨询电话
        025- 52112881    联系人:  程老师
        025- 84892970    联系人:  张老师
 
六、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网址:https://www.rmit.edu.au/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