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清华大学2019年夏季研究项目(免学费,可申请奖学金)

时间:2018-12-06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940
台湾清华大学2019年夏季研究项目(免学费,可申请奖学金)
 
一、  学校介绍
      台湾清华大学(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是台湾省一所顶尖级研究型大学,现校址位于台湾新竹市,与台湾交通大学以及新竹科学工业园区相邻。
 
      清华大学前身可追溯至1909年以庚子赔款为基金成立于北京清华园的游美学务处,一度为中国为留学美国的预备学校,而后为国家重要的综合大学之一。清华大学几经更迭,自两岸分治后,于1956年继台湾政治大学之后,台湾清华大学正式在台复校。今日的台湾清华大学,为迈向顶尖大学计划成员,并与同为在台复校的台湾交通大学、台湾政治大学为台湾知名院校之一。世界大学学术排名151位(2014):两岸四地大学排名第2位(仅次于北京清华大学),其中工科领域学科位列世界76-100位,理科领域学科位列世界101-150位,化学学科位列世界51-75位,计算机学科位列世界151-200位。
 
二、 项目介绍
      台湾清华大学工程学院面向南航在校本科生(大三、大四), 接收2019年夏季研究项目的申请。此项目提供在台湾两个月实习机会,项目内容包括文化体验、科研和社会调查。
 
项目日期  第一期:2019年5月10日至7月11日
                  第二期:2019年6月20日至8月22日
 
专业:申请人将被录取到台湾清华大学工学院最符合个人学习兴趣的六个学科之一,每个录取学生都有对应教授指导完成课程。学科如下:
化学工程
动力机械工程
材料科学工程
工业工程与工程管理
纳米工程和微系统
生物医学工程
南航以上相关专业学生均可报名。
 
项目活动要求:
1、 实习结束,校方要求一个在NTHU实习经历短片(不超过30秒)。
2、 每次会议结束,都有最后陈述,所有学生必须在实习期间展示工作和学到的知识。
 
三、项目费用
      暑期研究计划免学费,部分优秀学生提供全球工程领导力(GEL)奖学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免费住宿并补贴往返机票高达15,000新台币。
 
四、 报名信息
报名需提交本科生赴国境外大学申请表、中英文成绩单。
请将以上材料纸质版于2018年12月14日中午12点前,提交至国际教育学院交流交换生办公室241, 樊宣老师。联系电话84896876。
注意:我校将组织面试选拔,择优向台湾清华大学报送学生,但最终录取结果与是否获得奖学金由台湾清华大学决定。
 
                                     
 
        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12月6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