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拉夫堡大学3+1+1项目

时间:2018-12-10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1312
英国拉夫堡大学3+1+1项目
(3+1+1 LCMP Programme)
 
   
(备注:以下是项目简介,每年的项目详情请看“信息发布”)
 
一、学校介绍:
      拉夫堡大学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建校于1907年,位于英格兰中部的莱斯特郡,是英国顶尖的高等院校之一。在“2019卫报大学指南”中拉夫堡大学排名全英第4位,在“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2019排名第5位。同时,在“完全大学指南2018 ”名第5位。拉夫堡已经连续第六年荣获“泰晤士高等教育”的最佳学生体验调查,拉夫堡大学曾先后7次获得“女王高等教育周年奖”,其他院校只有牛津大学获得同等殊荣。拉夫堡大学现有大约16,500名全日制学生,其中约15%是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拉夫堡大学有丰富的体育活动,其体育设施全欧洲第一。
     拉夫堡大学材料系在材料学科领域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在2019“卫报全英工程学科”排名中材料系排名第2,仅次于牛津大学。在“大学生调查”中,本系多次在全英国材料专业排名第一。该系与工业界有紧密的联系与合作,设立大量与工业实际应用相关的研究课题。在科研方面,该系拥有先进的研究仪器设备,为学生提供了完善的科研环境。
 
 
二、拉夫堡-中国材料学科联合培养项目
    Loughborough-China Materials Partnership (LCMP)Programme
    拉夫堡-中国∙材料学科联合培养项目是由英国拉夫堡大学与以下中国双一流大学(或专业)合作推广的教学项目。此项目旨在帮助培养中国在材料学科领域的人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东北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          中南大学;   
    山东大学;                     四川大学;               同济大学;                     上海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哈尔宾工业大学(深圳)
 
    拉夫堡-中国∙材料学科联合培养项目从2003年开始,已经有350多学生毕业。他们中有留在拉夫堡大学读博士的,也有到Cambridge University, Oxford University, Imperial College and Yale University等世界顶级大学继续深造的。他们很多都已成为各自单位的中坚力量。
 
 
项目类型
申请要求
3+1+1本科+硕士项目
(20**年秋季入学)
适合大三学生申请
在校平均学分绩点2.5及以上(前5学期);
雅思5.5分,单科不低于5.5可通过3/4月份面试直接录取;雅思总分5.0,单项低于5.0可修读6周语言课。
托福77分及单项最低分:口语20分、写作19、阅读19,听力18分
:在英国第一年通过各个科目的考试和毕业论文,可继续第二年的硕士学习。
 
 
三、面试 Interview:
      拉夫堡-中国材料合作项目负责人鲍续进老师会和他的同事在20**年的4月初到中国的大学面试申请合作项目的学生。面试分日常英语和专业英语两部分。在面试之前,希望学生能有雅思成绩供参考。
 
四、费用说明:
1.根据两校的协议,参加本项目的同学,根据本人学习成绩和面试表现可获得相应的奖学金(相当于学费减免),同时可以优先安排校内住宿(费用比在外面租房低)。
2.20**/20**年 拉夫堡大学海外学生学费为 £22000; 被录取的学生可获得20% - 40% 奖学金去减免学费
3.生活费(食宿等) 600 - 800英镑/(供参考)
 
五、项目优势:
1.有机会获得相应的奖学金(奖学金金额20% - 40%,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和面试情况)用于减免学费;
2.安排校内住宿,交通便利,费用低廉;
3.学校直接指导申请。
 
六、报名截止日期:
       20**3月初
 
七、报名方式:
请提交以下材料至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服务中心,江宁学工楼241办公室(教育超市楼上),张静老师处,
1.本科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请自行完成学院院长签字盖章(含)之前的所有内容)
2.中英文成绩单(含5个学期完整成绩单)
3.中英文在读证明
4.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最晚6月20日前)
5.护照首页扫描件
 
八、项目咨询:
请发电子邮件至 LCMP@LBORO.AC.UK  鲍博士
 
九、项目网址:
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www.lbor.ac.uk/查询。
 
请访问拉夫堡-中国材料学科联合培养项目网页:
http://www.lboro.ac.uk/departments/materials/international/lcmp.html
                                                     
 
国际教育学院
2018.12.10
 
 
China Partnership ProgrammeApplication Form FINAL - 2019.doc.doc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