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学期英国爱丁堡大学学分项目

时间:2018-12-19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653
2019年秋季学期英国爱丁堡大学学分项目
 
一、 学校介绍
      爱丁堡大学创建于公元1583年,位于英国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是英国六所最古老、最大的大学之一,也是在各种全球大学排行榜上多次名列全球前20强的著名大学。爱丁堡大学与牛津、剑桥一起,是最早名列罗素教育集团的多科性综合大学。爱丁堡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The Coimbra Group)和Universitas 21(大学的国际性协会)的创建成员之一,也是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LERU)成员,它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享有国际声誉。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2018年爱丁堡大学位于第23名,2019年爱丁堡世界大学最新排名第18。
 
二、 项目简介
      英国爱丁堡大学学期学分课程,由爱丁堡大学主办,面向全世界优秀学生开放招生。学生一旦被录取就能够根据时间安排选择就读一个学期。在学习期间,学生可以从不同的学院例如:人文社会科学学院(College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中选择不同的课程进行学习。学生在名校享受优质课程的同时,还可以充分体验英伦文化,为成长积累宝贵的经验。
 
      可选专业一览(每个学期只能选修60 credits 的课程,即3 门课):具体课程信息请登录:https://www.ed.ac.uk/global/study-abroad/course查询。
 
项目时间:
2019年秋季课程:2019年9月8日至12月22日
2020年春季课程:2020年1月5日至5月24日
 
报名截止:      
2019年5月31日
 
项目费用:
学杂费:8600英镑(2018年参考学费,2019年学费以爱丁堡大学官网为准)
申请及服务费:1380英镑
 
费用说明
1,学杂费由爱丁堡大学收取,包括课程费、管理费、医疗保险费等。实际金额以爱丁堡大学官网为准,多退少补。
2,申请及服务费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收取,包含项目申请费、材料邮寄费、接机费、境外意外保险费、签证服务费等。不含住宿费、餐费、签证费、签证所需IHS保险费(仅学年项目需要,约150英镑)、国际往返机票、个人消费等。
 
三、 申请条件
1. 报名资格
1)我校全日制在籍生,在校期间未受处分,品行端正
2)经合作院校推荐,准予赴国外交流学习的学生
 
2. 成绩要求
GPA不低于:3.0及以上
雅思不低于6.5分(且各子项均不低于5.5分)(部分课程小分不低于6.5分)
托福不低于92分(且各子项均不低于20分)(部分课程小分不低于23分)
 
四、 咨询及报名方法
报名方式:报名截止前,提交填写好的报名表扫描件至张老师邮箱:zhangjing_ice@nuaa.edu.cn报名,并抄送发至 shdq@xf-world.org
 
提交纸质材料《本科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见附件,自行完成所在学院推荐意见(含)之前所有内容的填写和盖章)到国际教育学院,江宁学工楼241办公室(教育超市楼上)
国际教育学院,江宁学工楼241办公室(教育超市楼上),张静老师,电话:52116050 
 
电话咨询:周老师021-55661085 
邮箱咨询:shdq@xf-world.org
 
 
 
国际教育学院
2018.12.18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