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学期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期学分项目

时间:2018-12-19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2129
 
2019年秋季学期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期学分项目
 
一、 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美国最负盛名且是最顶尖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一同被誉为美国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此外,伯克利的研究生教育一直被认为是美国最为顶尖的水平。USNEWS发布的2018美国大学排名中,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位于全美综合排名第21位,公立大学第1位。
 
二、 项目简介
      参加项目学生将会在伯克利生活和学习。课程将会被安排在伯克利主校区的各个学院和教学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公用设施是开放的,学生可以自由使用。所有课程均由UCB 各学院教授、讲师亲自授课,与伯克利本校学生共享世界顶尖学术资源。所有课程均为UCB 认定课程,顺利通过考试的学生可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认可的学分。
1.Discover项目
      利用一学期或一整年的时间,在世界顶尖学府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选择自己专业匹配的课程,实现学习目标。学生可以选择学习UC Berkeley主校区3-4门课程和1门Extension课程。每学期需要在 UCB 的课程库里选修 12-18 学分的课程。可以选择的课程范围广泛,包含:工程类、理学、人文社科等热门专业,法学院的课程不可以选择。
 
2.HAAS商学院项目
      利用一学期或一整年的时间,学生需要修读指定的核心的3门商学院课程(包含:设计思维基础、新兴技术的创新战略、学术与职业成功),并同时在选修课程中选择 2 门课程进行学习(可选范围包含:企业概论、决策、高科技营销管理等),此外学生还可再选修1门UCB主校区 课程 (限 3 学分,法学院的课程不可以选择)。
 
3.CED环境工程项目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环境工程学院学期学分课程项目培养该学科领域的领航人。利用一学期或一整年的时间,学生每学期可以在指定的课程 Track 中选择 3 门课进行学习(Track包含:建筑学、城市规划与城市研究、景观建筑学等)。此外学生可再选修1门UCB主校区 课程(法学院的课程不可以选择) 。
所有具体课程可以登录:classes.berkeley.edu查询。
 
项目时间:
2019年秋季课程:2019年8月26日至12月20日
2020年春季课程:2020年1月17日至5月15日(暂定)
 
报名截止:      
2019531
 
项目费用:
1.Discover项目14400-19700美元一学期
2.HAAS商学院项目:19900美元一学期
3.CED环境工程项目:19500美元一学期
申请及服务费:一学期项目:3500 美元
 
费用说明:
1,学杂费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收取,包括录取费、课程费、医疗保险费、选课费、校园服务费等。学杂费根据学生所选的学分数可能有差异,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根据上表所述最低金额代收。实际金额以伯克利出具的账单为准,多退少补。
2,申请及服务费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收取,包含项目申请费、接机费、境外意外保险费、签证服务费、现地服务费等。不含住宿费、餐费、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个人消费等。
 
三、 申请条件
1. 报名资格
1)我校全日制在籍生,在校期间未受处分,品行端正
2)经合作院校推荐,准予赴澳交流学习的学生
2. 成绩要求
GPA不低于3.0
托福(IBT)不低于90分或雅思不低于7.0分
      若申请Discover的学生,未能达到上述语言成绩,可申请参加主办方的面试。面试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Discover的破格录取。
 
四、 咨询及报名方法
报名方式:报名截止前,提交填写好的报名表扫描件至张老师邮箱:zhangjing_ice@nuaa.edu.cn报名,并抄送发至 shdq@xf-world.org
 
提交纸质材料《本科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见附件,自行完成所在学院推荐意见(含)之前所有内容的填写和盖章)到国际教育学院,江宁学工楼241办公室(教育超市楼上),张静老师,电话:52116050 
 
电话咨询:周老师021-55661085 
邮箱咨询:shdq@xf-world.org
 
 
国际教育学院
2018.12.19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