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2018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第二批)面试通知

时间:2018-12-25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2373

 

 

 
2018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第二批)面试须知
 
各位同学:
 
      首先欢迎各位同学参加2018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第二批)选拔面试。面试选拔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要考查学生GPA、外语成绩及综合素质等,并且结合学生填报的志愿和是否服从分配进行综合考量。面试具体通知如下:
 
第一组:文经管组,面试总人数10
面试时间:2018613日(周三)上午9:00
面试地点:江宁学工楼250会议室(教超楼上)
 
第二组:理工组,面试总人数16
面试时间:2018613日(周三)下午2:00
面试地点:江宁学工楼250会议室(教超楼上)
 
 
备注:
1、请大家按照自己所在学院的面试场次以及面试时间段(详见上表)到达面试地点,不要迟到,等待面试过程中请保持安静。
 
2、请准备不超过2分钟自我介绍(中、英/日/法/德文都要准备,根据项目具体语言要求),每个人面试时间大约控制在5-8分钟,面试提问用中、英/日/法/德文。
 
3、有些学生的专业可以填报不止一个项目,请按照本人意愿依次填写志愿,最多不超过三个,同时要选择是否愿意调剂(三个志愿以外项目的调剂),面试现场和评委再次确认志愿。
 
4、面试结果将在614日(周四)中午12:00前在国教院网站首页公告中公示,不再另行通知学生个人,请大家自己查看。面试通过的同学请务必加入CSC南航之家QQ群,群号:171491948,一定要以自己真实姓名加入,否则不予批准。加入成功以后,请务必把群名片改成2018+姓名+选派学校。此外请公示名单上的同学尽快办理护照。
 
5、每个出国项目尽快选派一名队长和张静老师对接,请有意向当队长的同学在QQ群中给张静老师留言,希望担任队长的同学能够认真负责,性格开朗,乐于助人,能够经常保持QQ在线,如项目迟迟选拔不出队长,将影响整个项目的进程。
 
6、个别项目是学费自费项目,面试通过的同学,请和张静老师再次确认是否可以自费参加上述项目。
 
7、凡是面试选拔上的同学,如有特殊情况放弃机会,请在公示出来24小时之内主动联系张静老师申请退出,否则以后不得再参加南航国际交流项目的选拔。
 
8、面试结束当天在会议室外稍作等待,张老师会返还所有申请材料。
 
9、2018年9月开学初启动第二批补报名工作,补报名通知在2018年7月6日前公布。
 
10、请仔细阅读《南航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学生必读》(见附件)
 
1)、国际教育学院网站http://cie.nuaa.edu.cn/留学海外/信息发布
2)、南航国际教育微信公众号:南航国际教育在线
 
 
预祝各位同学面试成功,心想事成!
 
 
 
国际教育学院
2018.6.11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