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暑期赴日本早稻田大学、上智大学等名校访学研修项目

时间:2019-03-12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836

2019暑期赴日本早稻田大学、上智大学等名校访学研修项目

 

宣讲会:

时间:321日(周四)晚7:00

地点:江宁校区6203教室

  

  

一、日本早稻田大学国际化创业人才推进项目

1.学校简介

早稻田大学是亚洲最为国际化的大学之一,学校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传统强势科目为政治经济学等文科科学,毕业生在企业中的满意度常年居日本第一。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韩国前总统金泳三、以及我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胡锦涛在访日时都选择了在早稻田大学进行演讲。

2.项目简介:

项目的主旨在于培养兼具最先端理论知识和独立领导才能的国际化创新人才,引导学生以国际化的视野从事创业,并让他们了解国际化创新型人才应具备的素质要求和基础知识。整体课程由大学权威教授、知名企业家和风险投资家等组成的精英教师团队制定,优秀的学生还将有机会被推荐到早稻田大学创新人才推进项目。

3.报名条件:

    南航在读学生,专业不限;有一定外语水平,有日语基础者优先。

4.项目日程:2019728日至86

5.项目费用:322750日元(约19500人民币)

6.报名截止时间:2019531

 

二、上智大学Stay in Tokyo短期课程

1.学校简介

上智大学是一所日本著名的国际化综合型大学,也是日本文部科学省2014年从全日本约780所大学中选出的37所国际化据点整备事业(G30)大学之一。

2.项目简介

本次项目开设了以环境、媒体、经济、文化四大课题为中心的相关课程,让同学们在体验日本大学授课的同时更深刻的了解日本。实地考察东京都水道局水再生中心,新闻媒体,啤酒企业等。本项目还为大家安排了浴衣和茶道等体验,让同学们在体验日本传统文化的同时,进一步感受日本的文化底蕴。除了接受课程学习,企业考察及文化交流以外,我们将带同学们参观秋叶原,台场等,同时还将带同学们参观东京都内最古老的浅草寺和古都镰仓,在现代与古老之间领略神秘而富有魅力的东京。

3.申请条件

南航在读学生,英语4级或以上水平

4.项目日程:2019729-87

5.项目费用222000日元(约14000人民币)   

6.报名截止时间:2019531

 

三、千叶大学服务设计主题短期课程

1.学校简介

千叶大学是日本著名的国立大学,也是最早设立工学部设计学科的大学。一直以来其专业排名处于日本领先地位。现在知名的工业设计专家几乎都出身于千叶大学工学部。如索尼Walkman设计总监黒木靖夫、丰田汽车设计总监平井和平等。

2.项目介绍

本项目由千叶大学工学部资深教授以及设计业界名师教授课程,主要通过课外调研与workshop的形式,让学生在理解这种新的思考方式的情况下,以多学科交叉为背景,多方面接触工业产品研发设计、高新科技产品、服务设计、展示设计、多媒体、信息娱乐产业以及交互技术研究等领域。

3.申请对象:

南航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工业设计、交互设计、数码设计等)在校大学生(含硕士,优先二年级以上),英语6级或同等能力。

4.日程:2019815-824

5.项目费用285000日元(约17670人民币)   

6.报名截止时间2019531

7.学分:在整个项目结束后,千叶大学也会给予中国学生2个学分作为该阶段学习的认可。

 

四、立命馆大学国际经营管理项目

1.学校简介

立命馆大学,是西日本地区关关同立四大私学之一,是日本国内首屈一指的私立学府之一,日本文部科学省选定的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37所学校之一,也是日本文部科学省国际30G30)计划中的13所大学之一。

2.项目简介

课程内容为学习日本企业经营理念,经营经验,创业经验与困难,企业的社会责任,企业创新研发的新案例,企业经营推广的案例经验等。

3.申请条件

    南航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具备较强的英文沟通交流能力,无日文要求。

4.项目日程:2019716-725

5.项目费用:248000日元(约15250人民币)

6.报名截止时间:2019531

 

五、同志社大学中国大学生赴日名校奖学金研学课程

1.学校简介

同志社大学在日本排名第二,在关西四大名门关关同立中已稳居首位。入选日本文部科学省G30计划的13所重点大学之一。本项目将实地考察日本丰田汽车、朝日啤酒等企业,对学生认知企业管理模式和行业竞争力等都有着重大意义。

2.项目简介

本项目除了接受课程学习,同学们将实地考察日本丰田汽车、朝日啤酒等企业,对学生认知企业管理模式和行业竞争力等都有着重大意义,这个项目可以让大学生全身心地接触日本社会。

3.申请条件

南航在读学生,外语能力要求英语四级或者相当。

4.日程:2019722日至83

5.项目费用: 298000日元(约18200人民币)

6.报名截止时间:2019531

7.奖学金:参加项目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NPO法人日中留学推进机构3万日元奖学金

 

六、芝浦工业大学理工科实验主题短期课程

1.学校简介

芝浦工业大学为东京私立理工科4名校之首,是日本科学与科技领域方面最顶尖的学府之一。

2.项目简介

此次项目针对的电子材料,半导体,生体电子工学,电气电子情报数理系等专业,安排了资深教授的讲义。同时同学们将在各位负责教授的带领下与实验室里的日本学生一起深入交流讨论相关课题,实地参观日本先进技术馆TEPIA,未来科学馆、富士电视台等。

3.报名条件:

    全日制在校学生,电子工科相关专业学科,CET-6成绩425分以上

4.项目日程:2019718-727

5.项目费用:223000日元(约13800人民币)

6.报名截止时间:2019531

 

以上项目报名方式:

1.报名网址: http://apply.xf-world.org/

2.项目咨询:

校外咨询: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曹老师  021-5566-1085832(邮箱:shdq@xf-world.org

校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张老师52116050(江宁学工楼241室)

 

项目详情请查看以下附件:各项目招简。

 

 

国际教育学院

2019.3.12

招简-早稻田大学国际化创业人才推进项目.docx

招简-上智大学Stay In Tokyo短期课程.docx

招简-千叶大学2学分服务设计主题短期课程.docx

招简-立命馆大学国际经营管理项目.docx

招简-中国大学生赴日名校奖学金研学课程.docx

招简-芝浦工业大学理工科实验主题短期课程.docx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