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Centrale Nantes)3+1+2项目宣讲会

时间:2019-03-19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06

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Centrale Nantes3+1+2项目宣讲会

  

宣讲会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6202教室

宣讲会时间:2019321(周四)下午4:15

主讲人: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国际项目负责人李春来老师

  

一、学校概况

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成立于1919年,是著名的中央理工大学集团成员之一,是丧心病狂的法国精英院校联盟成员,法国西部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工程师学院。2015年法国百所精英工程师学院中排名第5。学校占地面积40公顷,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专业设置涵盖六大领域:应用力学、自动化、土木、环境、海洋工程、工业工程。

   理工大学目前拥有2300学生、1550位工程师、350位硕士生及240位博士生,250位专职教授、150位行政人员、250位客座教授,在欧洲和国际上树立了一种卓越的形象。学院各研究单位拥有在各自的领域独一无二,并且对欧洲工业与研究界开放的各种试验设备。

  

二、项目介绍

1、3+1+2项目

   大三学生经选拔在南特中央理工完成一年FOUNDATION MASTER的学习,符合我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获我校学士学位。同时申请进入南特中央理工相关硕士计划,再读两年后可获南特中央理工硕士学位。

        3+1+2项目学院分布:机械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自动化学院、机械学院、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学院。

2、费用情况

1)学费:每学年6000欧元。其中第三年学费减半。

2)生活费:每年约6000欧元

  

三、选拔要求

品学兼优,有明确赴法国学习深造的我校相关专业大三学生;

成绩:GPA3.5及以上;

语言:托福84分或雅思6.5分及以上。

  

凡是申请本项目的同学,请填写附件《本科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请自行完成学院院长签字盖章(含)之前的所有内容),然后交至江宁校区学工楼241室(教育超市楼上),张老师收,52116050

                                      国际教育学院

                                                    2019319

表101-本科生赴国(境)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20190320.doc

关于中英文成绩单和在读证明.doc

南航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学生必读.doc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