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2019秋季学期台湾高校交流项目面试通知

时间:2019-04-01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895

2019秋季学期台湾高校交流项目面试通知

  

面试须知

各位同学:

首先欢迎同学参加2019秋季学期台湾高校交流项目面试。面试选拔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要考查学生GPA、综合素质等。面试具体通知如下:

1、请大家按照面试时间段(详见上表格)到达面试地点,不要迟到,等待面试过程中请保持安静。

2、请准备不超过2分钟自我介绍(中文),每个人面试时间大约控制在4分钟左右,面试提问以中文为主。

3、面试结果将在43日(周三)中午12:00前在国教院网站首页公告中公示,不再另行通知学生个人,请大家自己查看。面试通过的同学请务必加入对应项目的QQ群,一定要以自己真实姓名加入,否则不予批准。加入成功以后,请务必把群名片改成2019+姓名+专业。

清华QQ群,群号:114694573

淡江QQ群,群号:109919891

真理QQ群,群号:302220235

台南QQ群,群号:517381292

南台科技QQ群,群号:595851772

4、每个出国项目尽快选派一名队长和樊宣老师对接,请有意向当队长的同学在QQ群中给樊宣老师留言,希望担任队长的同学能够认真负责,性格开朗,乐于助人。请各项目队长以真实姓名申请加入2019秋台湾项目队长群:群号待通知,加入成功以后,修改群名片:姓名+选派学校。

5凡是面试选拔上的同学,如有特殊情况放弃机会,请在公示出来24小时之内主动联系樊宣老师申请退出,否则以后不得再参加南航国际交流项目的选拔,已经录取的学生不得参加其他台湾项目面试。

6、在考虑专业课程对应的情况下,每个同学可以申报3个志愿,面试按照志愿顺序依次录取。

7、请仔细阅读《南航赴国()外交流学习学生必读》

8、南航各类国际教育项目信息发布官方平台:

      1)、国际教育学院网站http://cie.nuaa.edu.cn/留学海外/信息发布

      2)、南航国际教育微信公众号:南航国际教育在线

                                               

  国际教育学院

2019.4.1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