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学期德国汉堡工业大学交流项目

时间:2019-04-15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688

2018秋季学期德国汉堡工业大学交流项目

  

一、学校简介

汉堡工业大学(TUHH)是一所德国公立综合类大学,位于德国汉堡市哈尔堡区。成立于1978年,是德国最年轻和最成功的大学之一,2018年在《泰晤士高等教育报》德国大学中排名第40名,具有德国承认的博士学位授予权并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该校以国际化程度高而著称,开设有13个全英文授课的国际课程,面向全球招生,并且均通过德国ASIIN机构认证。该校十分注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对于所学知识的运用有着较高要求。学校教授很多兼职校外研究所,授课也跟工业结合紧密。下设建筑学院,电气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机械学院和工艺流程学院等。

  

二、项目简介

依据我校与TUHH交换生协议,互派优秀本科生赴对方学校交流学习,互认学分,互免学费。我校大二至大三航空宇航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机械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近相关专业的学生均可申报,大部分课程是德语授课,交换名额是每学期3名2019 winter semester学期时间:2019101日至2020331日。

语言要求:

A)德语授课项目:要求德语B1水平

B)英语授课项目:托福80分及以上,雅思6.0及以上或者CET6 520及以上

平均学分绩点要求:3.0及以上。

项目详情及选课请参看TUHH官网:

https://www.tuhh.de/alt/tuhh/international/incoming-international-students/exchange-students.htm

  

三、申请材料

1、本科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请自行完成所在学院院长签字盖章之前的所有填写盖章工作)

2、文在读证明和中英文成绩单(详见附件)

3、能力证明

4、动机信(德文)

5、免冠照片(500*500 px

6THUU申请表

7ECTS学习协议表

  

四、申请期限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在2019416日—419之间将上述1-5纸质材料递交到以下地点:江宁校区学工楼241室(教育超市楼上)。

报名截止后学校将完成校内选拔及提名工作。

提名后对方学校将发送在线报名平台,学生下载并提交材料6、7

学生在6月中旬前完成网申工作,在7月中旬左右收到TUHH邀请信。

国际教育学院

2019.4.15

表101-本科生赴国(境)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20190320.doc

关于中英文成绩单和在读证明.doc

南航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学生必读.doc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