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南航日语培训班招生通知

时间:2019-09-05作者:张静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815


ようこそ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南航外国语学院已成功举办了14期中、外教联合日语培训。因一流的师资、专业的培训、出色的教学效果在同学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今年7月份中级班有8名同学参加了日语能力考试(一级1人、二级4人、三级3人)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满足广大同学的需求,外国语学院决定开办第15期日语培训。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课程介绍

班级

课时

基础班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

初级上

9中旬---12月中旬

周二、四、六

100

(外教10节)

1500

 

中级班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

初级下

9中旬---12月中旬

周一、三、五

100

(外教50节)

1500

 

  适宜人群

适合于对日本文化、日本动漫、日本游戏或日语感兴趣,希望初步掌握日语学习方法的同学;适合希望能够去日本交换留学,或将来打算赴日深造的同学;适合毕业后想去日本工作或在国内从事和日本有关工作的同学;适合大学期间多学一门外语开阔自己眼界的同学;基础班为零起点,中级班必须参加过初级班学习或自学过初级课程有一定日语基础。

 

 报名方法

扫描报名二维码(或登录网站https://www.jinhangdev.cn/nihongo/)查看相关课程介绍和常见问题解答,并加入“2019年秋日语兴趣班微信群(群二维码在课程介绍中),在线填写报名表即可完成报名,并于开班前缴纳相关费用。

2019年秋日语兴趣班报名二维码:

以上链接中含有课程相关常见问题的解答以及课程群二维码,如有不明白事宜欢迎入群咨询。递交报名表并缴费成功的同学,务必把群名片改为:真实姓名+报名班级,以便老师统计和联系。之后所有相关通知直接在群中通知,不再另行通知个人。

 

  缴费方式

费用在交通银行直接缴纳或通过汇款的方式均可。填写内容如下:收款单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账号:320006639010149000354,款项来源:日语培训费(基础/中级)请务必填写学生姓名和所报班级,金额:1500元。缴费的同学务必妥善保存回执单或转账凭证,在第一次上课时交给老师。


  报名时间:201994—914


  上课地点:外国语学院一楼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