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学期日本千叶大学Top-Design 专业学期课程

时间:2019-09-06作者:张静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826

  

宣讲会安排:

时间:20199月24日(周二)晚 7:00

地点:将军路校区2106教室

项目咨询:顾老师 021-55661085*833(微信号13162551825

  

一、项目详情

1、项目概况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世界主要国家间的高等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高端人才,千叶大学工学部特此开设了Top-Design专业学期课程。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以千叶大学工学部【特别听讲生】身份赴日学习。

在零距离触感世界顶尖设计理念的引导下,深化领略和学习艺术与科技融合的巧妙构思。所有课程均采用英文授课,以【演习形式】的授课模式分成全新的设计小组。学生根据老师设置的课题通过进行头脑风暴、实际设计、动手操作,最终完成作品。在学习期间,中国学生也将有同千叶大学在校本籍学生共同学习,互动交流的机会。最终通过考核后,千叶大学会给予中国学生20学分作为该阶段学习的认可,并颁发官方成绩单和结业证书。

  

2、报名条件

1)全日制大学在校生2年级(含)以上,工业设计(设计相关)专业

2)大学英语4480分以上或相应英文水平的学生

3)在校期间未受处分且成绩优异、品行端正的学生

4)经校方推荐,准予赴日交换留学并可获得学分承认的学生

  

3、学期时间

20204月中旬—20208月中旬

*期间寒暑假及短期假期根据校历安排为准

  

4、课程内容

1)授课方式

Top-Design Program will be conducted in the studio work. Professors, who worked in the company as an in-house designer, will be teaching all programs.

  

2)授课语言:英文

  

3)课程主题(大类)*2018年秋季学期内容参考,具体以学校实际课程为准

 ① 【智能工业产品设计】                      5学分

 ② 【使用最先端科技构思工业设计】   5学分

 ③ 【创新传达设计】                               5学分

 ④ 【社会公共系统设施设计】               5学分

  

5、申请流程

 提交报名表(链接如下)http://apply.xf-world.org/

报名截止时间:2019116

报名审核通过后缴付所有费用。

 准备相应申请材料(具体材料负责老师另行通知)

 合格发表:20191210

 宿舍申请表并交纳宿舍费用,在留材料准备

 在留下达

 签证办理

 出发

  

6、课程费用

项目参加费:764500日元

1:项目参加费用包含:协助指导在线网申,指导申请材料&入学材料,国际邮寄,在留换签指导,协助在日住宿申请 ,行前指导,接机服务,协助在当地事务所办理外国人登录手续,协助办理银行开户手续,协助办理开通手机手续,国民健康保险费,欢迎晚宴。

  

2不含:国际机票费、日本签证费、在日住宿费、个人消费及以上“包含”中没有涵盖的内容。

  

3:各项费用需在规定时限之前汇入指定账户,并提供汇款凭证。

  

7、入学手续

1)自报名至顺利获得签证、宿舍申请等所有手续由报名中心指导完成。

2入学后学籍属千叶大学工学部设计专业,学生证办理、课程登录等由千叶大学工学部学生中心指导完成。

  

二、留学生活相关

1、宿舍

合格发表后,宿舍申请指南将发送给合格者,指导办理宿舍申请手续,签订宿舍入住协议,支付宿舍相关费用。(费用以当年实际通知为准)

  

2、学生待遇

1校园待遇:项目参加学生可使用包括大学图书馆、校园网络、食堂以及其他相关教学设施。

2)交通:项目参加学生可持千叶大学学生证购买学生票。

3关于勤工俭学

  

项目参加学生持【留学】签证,各项手续完备,可申请【资格外活动许可】,进行不高于28小时/周的勤工俭学,获得合法收入。但勤工俭学只应作为社会实践和课堂学习的补充,所获收入不建议列入留学资金计划。

  

3、咨询及报名方式

  1、报名咨询电话:顾老师:021-55661085833

  咨询邮箱:shdq@xf-world.org

  

   2、关于项目构成以及学习内容请咨询

 主管部门:千叶大学留学生课

 咨询电话:+81-43-290-2195

 咨询邮箱:csp@chiba-u.jp

  

  3、关于院校学分转换请咨询各校院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于2019116前填好报名申请表(链接如下)

           http://apply.xf-world.org/

  

凡是申请学期/学年交流项目的同学(寒暑期项目不用提交),请填写附件《本科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请自行完成本学院院长签字盖章(含)之前的所有内容),然后交至江宁校区学工楼241室(教育超市楼上)张老师处,52116050

  

     招简-2020春季千叶大学TOP-Design项目.docx

 

     表101-本科生赴国(境)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20190320.doc

  

     关于中英文成绩单和在读证明20190614.doc  

  

     南航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学生必读.doc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