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学期赴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等名校学期交流项目(SAF)

时间:2019-09-10作者:张静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92

  宣讲会安排:

   时间:2019年9月23日(周一)晚7:00

    地点:将军路校区2105教室 

  

一、项目一览表  

地区

海外院校

课程类型

语言要求     (任一)

申请截止

交流时间

费用参考

美国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学期学分专业课程

TOFEL 98

10.25

1-5

26,780美元

英国

曼彻斯特大学

学期学分专业课程

TOFEL 80-100/ IELTS 6.0-7.0

10.18

2-6

11,060英镑

格拉斯哥大学

学期学分专业课程

IELTS 6.0

10.17

1-5

10,810英镑

  

  注意:

  1.以上学期项目,语言成绩满足托福或者雅思或四六级其中一项即可。上述费用为2020春季参考费用

包含:学费、申请费、SAF项目管理服务费等,不包含:住宿、保险、签证、机票等,实际可能有调整)。

  2.学生将成为海外名校全日制注册学生,和海外名校的本土学生共同上课学习,享受海外名校师资资源, 

   并在交流结束后获得海外大学官方正式成绩单和学分。

 3.学生将在不影响正常毕业的情况下,收获一段海外名校学习经历,成绩优异的同学也有可能获得海外大学

   教授、老师的推荐信,为今后的升学申请助力。

 4.交流学习结束后,同学凭借海外大学成绩单,根据我校学分转换标准进行校内学分转换。

  

二、项目简介

1)曼彻斯特大学

学校简介:曼彻斯特大学始建于1824年,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曼彻斯特市,该市拥有众多博物馆、艺术馆等文化场所。曼大是英国最富盛名的8所大学之一,世界30强顶尖学校,同时也是英国6所“红砖大学”之首,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学校之一。

项目简介:交流期间,同学们与本校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热门专业包括:经济、英语、历史、商科以及物理。根据每门课的课程量,学生每学期可以选修3-4门曼大的课程,总共60个曼大学分。

  

2)格拉斯哥大学学期交流项目

学校简介:格拉斯哥大学位于英国苏格兰地区,是英国最古老的四所大学之一,其他三所大学分别是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圣安德鲁斯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的教学研究涵盖了当今科学的所有领域,包括心理学、生物学、商业、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艺术、物理学、工程学(航空工程,海洋工程,电子工程)等等,其中90%的专业在历年的全英研究评估中被评为满分5+或者5分。学校也被英国《泰晤士报》评选为全球前100名最优秀的大学之一。

项目简介:项目期间,同学们与格拉斯哥大学本校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课程结束后,将有格拉斯哥大学颁发官方正式成绩单。格拉斯哥大学7个院系、120个专业可供交流生选择,包括艺术、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教育、工程、信息科学和数学、物理科学、法律、商科和社会学等。根据每门课的课程量,学生每学期可以选修3-4门课程。

国内本科及研究生学生均可选择并修读适合自己学术水平的专业课程。每学期4门课,共计8学分左右。

  

三、SAF申请流程

1.结合海外大学的英语语言要求,初步确定意向交流的学校;

  

2.填写SAF网申报名表:  

https://sisfbrenderer-100287.campusnet.net/#/renderer/11

  

3.按照SAF指导老师的要求准备各项申请材料,并逐项扫描上传至SAF网申系统

  

4.网申扫描件全部上传后由SAF递交至国外大学,录取时间为申请截止后6周左右。

  

凡是申请学期/学年交流项目的同学(寒暑期项目不用提交),请在项目开始申请前填写附件《本科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请自行完成本学院院长签字盖章(含)之前的所有内容),然后交至江宁校区学工楼241室(教育超市楼上)张老师处,52116050

  

四、申请材料

1、在校成绩单中英文版1

2、师长推荐信(推荐信模板可联系SAF指导老师索要)

3、有效护照信息页

42寸白底照片电子版

5、银行存款证明1份(不同海外大学要求不同)

  

五、项目咨询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上海办公室 周老师

咨询微信:1037295282

咨询电话:021-66099952 / 021-66099956

电子邮件:iris.chen@safchina.org

SAF官网:https://www.safchina.cn/

  

国际教育学院:

张静老师:52116050(江宁学工楼241

  

表101-本科生赴国(境)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20190320.doc

  

关于中英文成绩单和在读证明20190614.doc

  

南航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学生必读.doc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