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学期法国前沿科学理工学院IPSA交流项目

时间:2019-09-18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532

法国前沿科学理工学院(IPSA)2020春季学期交流项目

 

一、大学简介

法国前沿科学理工学院(IPSA)是一所成立于1961年的私立的航空大学,又是一所工程师学院。1999年,成为IONIS集团的组成部分。前沿科学理工学院现在的校区分为两座,一处位于巴黎附近的塞纳河畔伊夫里,一处位于图卢兹。塞纳河畔伊夫里校区占地4000平方米,拥有30个教室、10个教学实验室、3个研究实验室、2个学生餐厅。前沿科学理工学院是法国少数专注于航空、航天系统工程的工程师学院。

 

二、项目介绍

项目时间:一学期,研究生交换可用英语授课。

课程介绍:IPSA每门课程记20分。16-20非常优秀,14-15.9优秀,12-13.9很好,10-11.9通过,8-9.9及格,低于8重新考试。一学期需要修满30个学分。IPSA将提供免费的法语课程。

 

项目费用:免学费,其他费用自理(每个月生活费用约800欧元)。

交换名额:7名

学校需要在2010年10月17日之前完成所有提名工作

 

三、申请条件

    1、2、5、9院航空类、机械类及工商管理类在校硕士生, 并且可以在该校选到与南航专业相对应的课程(IPSA课程清单见附件)的可以申请该交换项目。

语言及其它要求:雅思6.5及以上(研究生交换),获得所在学院和导师批准,获得研究生院批准,方可报名。    


四、递交材料

1、南航研究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请自行完成所在学院签字盖章)。除提交研究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至国教院外,其它必要手续需按研究生院要求办理。

2、中英文成绩单(详见附件)

3、中英文在读证明(详见附件)

5、英文简历

6、英文学习计划

7、护照复印件

8、英语/法语能力证明

 

五、项目申请

请有意向的同学在2019年10月8日—10月10日之间将上述纸质材料递交到以下地点:江宁校区学工楼241室(教育超市楼上),84896876,樊老师。


表102-研究生赴国(境)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20170213.doc

关于中英文成绩单和在读证明.doc

Curriculum Master Exchange students-compressed.pdf  

 

 

 

国际教育学院

2019.9.18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