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英国布里斯托大学2+2项目宣讲会(校级优秀本科生出国(境)交流经费资助项目)

时间:2019-10-10作者:张静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1074

 

项目宣讲会

时间:20191016日(周三)下午4:30

地点:将军路校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办公楼515报告厅


 为顺应高等教育国际化的趋势,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满足社会对高等教育多元化的需求,我校将于2019年启动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2+2”双学位项目。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简称布大,建于1876年,是一所位于英格兰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的世界百强名校。作为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布里斯托大学一直是英国本地人心中的顶级名校,是英国中产阶级家庭最青睐的大学之一,被英国官方REF调查评为全英最好的五所顶尖研究型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在各大世界排名中稳居英国十强,历史最高世界排名第27名(2011QS排名)。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51名;2018THE世界大学排名居世界第76名;2017ARWU世界大学排名居世界第61名。布里斯托大学共培养了13位诺贝尔奖得主,83%的研究成果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与牛津大学并列。学校每年有超过40%的本科新生来自私立学校,比例超过剑桥大学,次于牛津大学和圣安德鲁斯大学。


一、报名条件

1、我校目前在读的2018级、2019级学生,专业为电子信息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相近相关专业。


2、雅思6.5及以上(单项不低于6.0)。


3、在南航前两年的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5


二、项目详情

12+2模式:我校学生完成南航前两年学业之后进入布里斯托大学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学习2年,按照双方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并获得我校的学分认可后,可获得我校与布里斯托大学两个学士学位。


2、选派名额:本项目拟选派5-10名学生。


3、费用详情:

 我校学生在布里斯托就读期间的学费和生活等一切费用自理,住宿生活费约10万人民币/年,学费约22300英镑/年(约19.5万人民币/年,此学费为2019年学费标准,2020年学费标准以布大官网为准)。

 此外,布里斯托大学为本项目南航学生提供如下资助:


1)针对所有参与本项目学生,每人每年获得15%的学费优惠,折后学费18955英镑(约16.5万人民币/年,2019年学费标准)


2)提供1个特别奖学金名额,学费减免25%100%(申请截止日期2019630日);


3)提供1个特别助学金名额,可获得2500英镑(约2.2万人民币)生活费资助。


    优秀学生还可以申请获得:
   
1)优先推荐参加校内雅思培训学习;


   2校级优秀本科生出国(境)交流经费资助,资助金额为5~8/·学年(资助时长不超过一学年),具体资助办法请参看教务网通知:

http://aao.nuaa.edu.cn/2019/1008/c11066a179614/page.htm


三、申请详情

1、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20329

2、申请方式:

A) 提交纸质版《本科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见附件,请自行完成学院院长签字盖章(含)之前所有的内容


B)布里斯托大学2+2项目在线申请链接:

http://www.bristol.ac.uk/international/partnerships/apply/global-transfer-programme-application-form/

备注:暂时没有雅思成绩的同学,也可以先提交网申。


四、项目时间安排:

12+2项目网申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329,请同时将纸质版《本科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递交到以下地点:江宁校区学工楼241室(教育超市楼上)张老师,52116050


2)校内选拔日期:2020320日前


3)外方面试时间:2020410日前


4)雅思专项培训时间:下学期开学至420


5)护照办理:2020年寒假期间


6)雅思成绩最晚取得时间:20206月中下旬前(如雅思基础薄弱,建议提前考)


7)外方邀请信发放时间:20205月中下旬前


8)签证办理:20207月初前       

                  

9)外方开学时间:20209月中下旬


更多信息请查看:

http://www.bristol.ac.uk/international/partnerships/global-transfer-programme/

 

请拟申请该项目同学以真实姓名加入:

 南航-布里斯托2+2项目QQ群:713379041  加入成功以后修改群名片:20**+姓名+专业 20**为出国年份)


表101-本科生赴国(境)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20190320.doc


关于中英文成绩单和在读证明20190614.doc


南航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学生必读.doc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