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寒假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好莱坞影视产业及电影制作项目(SAF)

时间:2019-10-10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67

  

2020寒假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好莱坞影视产业及电影制作项目(SAF

  

一、          项目概览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短期学习项目好莱坞影视产业及电影制作项目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国际部和SAF共同打造的品牌类主题项目,旨在通过最顶尖的师资及最前沿的资讯,为学生打造一个实现可持续未来梦想的国际平台。

项目定于2020年寒假开始,参加项目的学生将师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顶级教授和好莱坞知名导演,去了解好莱坞成熟的影视制作及影片发行的流程,并全面学习影视前期制作、编剧、导演、拍摄和后期的系统知识。参加该项目的学生需要编导、制作和剪辑并发布一部微电影并通过大银幕审核方可结课。学生在项目结束后可获得4个学分及官方成绩单。

SAF作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国际交流生项目的官方合作伙伴,将为与SAF合作的中国顶尖高校及中国学生提供包含项目申请、签证指导、行前服务、住宿安排、抵达交通安排、海外应急等在内的全方位服务。

  

二、          项目优势

Ÿ  学校层次高: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是加州大学10所分校中规模最大、最具标志性的一所,她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齐名是美国乃至世界最顶尖的综合大学之一。UCLA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Top 21

Ÿ  地理位置吸引力强:项目所在的洛杉矶市是美国第二大城市,被称为天使之城。这里是美国重要的商业、贸易、娱乐、科教、体育中心。丰富的资源可以满足同学们各种不同的兴趣爱好,同学们可以在湖人队主场Staples Center看球、在星光大道上漫步、在比弗利山庄享受创意与时尚、去威尔逊山天文台感受斗转星移。

Ÿ  电影电视专业实力强劲:UCLA电影电视与数字媒体专业实力雄厚,和纽约大学及南加州大学的影视专业齐名,培养了众多知名美国影视从业人员。同时学校位于洛杉矶,是美国影视中心好莱坞所在地。该项目会充分利用UCLA的教学资源及好莱坞的现地资源从理论和实际全方位为学生阐述影视制作的秘诀。

Ÿ  顶尖教授任课:该项目将由知名UCLA教授指导,教授有长期行业从业经历,并获得过各种奖项。

Ÿ  课程系统完善:该项目系统性教授好莱坞成熟的影视制作及运作方面的流程和经验,并详细阐述包括前期创作、剧本撰写、导演、影片拍摄、后期制作及影片发行等各个环节的知识和经验,同时通过实操型项目,让学生在项目期间完成2-4分钟的影片拍摄和制作,并设计发行和上映计划,导师将从各个环节审核及指导学生的影片,从而理论结合实际使学生对影视制作和运作有全面完成的了解。

Ÿ  校外参访学习:参与者除通过课堂上获得电影制作的相关知识外,项目还组织学生参访Paramount(派拉蒙), Sony(索尼)等大型影视公司,通过实地参访,对影视制作加强了解,并了解行业实际的运行。

Ÿ  丰富的课余社会文化活动:在充实紧张的学习之余,SAF也为学生组织安排了丰富的社会文化活动,例如洛杉矶城市游览、喜剧观赏、博物馆参观、峡谷徒步等,让学生们从自然、人文多方面对美国及加州文化进行了解。同时同学们将居住在洛杉矶久负盛名的Santa Monica海滩边。同学们步行5分钟就可以抵达Santa Monica海滩及栈桥,在海滩欣赏街头艺人的表演、并融入海滩休闲娱乐人们的欢乐氛围,或者在Santa Monica海滩边的成熟商业区享受美食、进行观光。

Ÿ  F-1学生签证:参与项目学生将持F1学生签证赴美进行学习,为后续再次赴美学习打下基础。

Ÿ  学生服务完善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将从咨询、申请、行前、项目住宿及抵达交通安排、海外健康安全、应急支援等各个方面为学生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把同学们从琐事中解脱出来,更加充分有效地利用时间,实现项目参与收益最大化。

Ÿ  官方成绩单(4学分)及项目证书: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颁发官方成绩单和4个学分,以及项目证书。

  

三、          项目内容

1.     项目时长:202022日(抵达)-2020215(返回)

2.     课程人数:最多30

3.     师资介绍:

具体任课老师将在项目开始前确认。之前任教过该课程的老师为Amotz Zaka先生。Amotz ZakaEcho Lake Productions的副总裁,曾经参与过《黑帮暴徒》(2006年奥斯卡奖影片)、《水》(2007年奥斯卡提名影片)、《柳暗花明》等影片的制作。

4.     项目成绩单及证书: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颁发的官方成绩单(4个学分)以及项目参与证书。

5.     课程内容

项目通过讲座、讨论、案例分析、小组项目等不同形式全面讲述好莱坞成熟的影视制作及影片发行的流程,并全面学习影视前期制作、编剧、导演、拍摄和后期的系统知识。学生将了解影视行业制片人面临的机会和挑战、学习制片相关的理论和原则、全面了解制片各个环节包括影片制作、宣传及发行对于制片人的具体要求和工作方法。

6.     项目日程初步安排(课程内容及活动)

2020/2/2

周日

2020/2/3

周一

2020/2/4

周二

2020/2/5

周三

2020/2/6

周四

2020/2/7

周五

2020/2/8

周六

上午

抵达安顿

欢迎早餐及UCLA欢迎会

电影制作讲座

电影制作讲座:制片概览

电影制作讲座:影片开发-创意与物资

电影制作讲座:融资

电影制作讲座:流水生产

自由活动

下午

UCLA校园游览

SAF新生活动

SAF文化游览活动

欢迎晚餐

文化活动

小组项目

文化活动(可选)

2020/2/9

周日

2020/2/10

周一

2020/2/11

周二

2020/2/13

周三

2020/2/14

周四

2020/2/15

周五

2020/2/16

周六

上午

自由活动

电影制作讲座:后期制作

电影制作讲座:影片发行

电影制作讲座:商务及法务相关

电影制作讲座:影视巨头介绍

电影制作讲座:低成本制作影片

返程

下午

文化活动

公司参访

小组项目

文化活动

结业仪式

注意:

·        上述日程安排课程有所调整或变动,SAF保留该日程的解释权。

7.     住宿及餐食安排:SAF将为所有参与项目的同学统一安排住宿。住宿为Santa Monica海滩边精品青年旅社,4-6人间标准,含早餐。

  

8.    项目费用:4870美元

项目费用包含:

·        项目期间讲座费用;1次实地参访费用;UCLA项目证书及官方成绩单(4学分);

·        UCLA校园网络及计算机使用;接送机交通安排;住宿4-6人间(含早餐);洛杉矶当地交通卡;医疗及应急保险;

·        SAF服务:SAF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包括项目咨询、项目申请及课程安排、住宿安排、赴美签证指导、旅行和应急保险购买、行前指导等。SAF美国工作人员在美提供的应急支援及服务等。

  

四、          报名程序

1、报名条件

·        影视、传媒、商科、人文相关专业在校大一到大三本科学生;

·        对电影制作感兴趣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GPA要求:3.0左右

·        语言最低要求(满足任一即可):托福(IBT80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四级493/六级450

2、报名截止日期:2019111

3、项目流程及申请流程

·        学生联系SAF国际项目办公室或填写网上咨询表:(https://sisfbrenderer-100287.campusnet.net/#/renderer/11),了解项目具体情况;

·        满足语言成绩后,确定最终申请交流的寒假项目;

·        学生准备申请材料;

·        在申请截止日期前将材料递交至SAF海外学习基金会,由SAF递交至海外大学。

·        获得录取后,根据SAF老师及我校老师的指导完成签证、行前准备、校内流程等手续,顺利赴美进行学习。

4、报名材料

·        SAF网申表格、一套中英文版在校成绩单、语言成绩、有效护照复印件、项目定金1500美元【学生将于出发前1个月左右交付剩余的项目尾款。学生在录取后,若由于无法成功获得学生签证、身患重病而退出,可退还70%的项目定金】

注:建议同学提前开具中英文成绩单、准备护照,以便缩短申请材料准备时间;

5、项目咨询

·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上海办公室周老师

·        咨询微信:1037295282

·        咨询电话:021-66099952 / 021-66099956

·        SAF官网:https://www.safchina.cn/

·        国际教育学院:

·        张静老师:52116050(江宁学工楼241

  

  

国际教育学院

2019.10.10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