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名校硕士申请辅导讲座

时间:2019-10-17作者:张静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71

时间:20191023日(周三)晚19:00

地点:将军路校区2号楼2108教室

  

依据我校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战略规划,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留学,现有南京市外事服务有限公司为我校本科阶段及硕士阶段毕业升学、假期访学科研提供免费咨询服务。

南京市外事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服”)原隶属于南京市外事办公室。1991年改制为南京市大型外事企业,2005年与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上海外服江苏分公司,针对全省开展业务。

  

讲座主题:海外硕士入学申请要点及最新录取要求

主讲人:海外硕士升学项目负责人 程闽老师

  

同学们在申请国外硕士的道路上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外服留学愿意无偿帮助大家解决这些大小问题,外服研发了一整套科学高效的升学申请流程,遵循该流程指导,南航的学子们会更加顺利实现自己的出国梦想。报名咨询,搜索微信号:1395181065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留言:南航**硕士申请辅导即可。(南航成功案例请看附件)

  

成功案例汇总(南航).docx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