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英国爱丁堡大学2+2、4+1项目

时间:2019-10-17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2514

2020英国爱丁堡大学2+24+1项目

项目宣讲会

时间:2019114日(周一)下午4:10

地点:将军路校区6102教室

宣讲人:Prof. Stephen

 

为顺应高等教育国际化的趋势,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满足社会对高等教育多元化的需求,2020年我校继续和英国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开展2+24+1项目。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简称爱大,是一所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世界著名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苏格兰最高学府,英国老牌名校,世界20强名校。


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20位 ,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30位 ,20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27位 ,2019年上海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居第31位 。   


一、报名条件

1、我校目前在读的本科二年级/四年级学生,专业为飞行器制造工程、土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自动化、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其中飞行器设计与工程及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等相近相关专业学生在南航前四学期的成绩单要有以下三门课程(原则上每门课的最终成绩要在80分以上):

Mechanics of Materials

Engineering Fluid Mechanics

Fundamentals of Engineering Thermodynamics

备注:如果前四学期本专业教学计划没有这三门课,请找学院教务员添加课程。


2、 雅思6.0(含)及以上(单项不低于5.5);托福80分(含)及以上(单项不低于20分)。 

  

二、项目简介

12+2模式:我校学生完成南航前两年学业之后进入爱丁堡大学工程与电子学院学习2年,按照双方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并获得我校的学分认可后,可获得两校学士学位。


24+1模式:我校学生完成南航学业,获得南航学位以后,可申请进入爱丁堡大学读研,达到硕士毕业要求可获得爱丁堡大学工科硕士学位。

  

三、费用

我校学生在爱丁堡就读期间的学费和生活等一切费用自理,爱丁堡大学为我校学生每年提供2000英镑奖学金,住宿生活费约7000英镑/,学费以宣讲会信息为准。

  

      优秀学生还可以申请获得校级优秀本科生出国(境)交流经费资助,资助金额为5~8万/生·学年(资助时长不超过一学年)
      具体资助办法请参看教务网通知:http://aao.nuaa.edu.cn/2019/1008/c11066a179614/page.htm

  

   

四、递交材料

1、本科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见附件,请自行完成学院院长签字盖章(含)之前所有的内容)

22+2 /4+1 Application Cover (宣讲会之后会发在2020爱丁堡2+2/4+1项目QQ群)

3、英文个人简历Current CV(内容控制在一张A4纸内)

4、英文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内容控制在一张A4纸内)

5、中英文成绩单(详见附件)

6、英文在读证明(详见附件)

7、雅思或者托福成绩单复印件(截止20208前成绩单在2年有效期内,雅思成绩最晚6月初提供)

82封英文推荐信(每封推荐信内容控制在一张A4纸以内,用南航抬头纸打印,抬头纸电子模板发送QQ共享文件中)

9、护照首页扫描件(没有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

10、目前在读课程列表(英文,2+2项目学生提供大二下修读课程列表,4+1项目学生提供大四下修读课程列表,因为这部分课程没有显示在成绩单上,模板见附件)

   

备注:材料1交纸质版,其余材料2-10要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请按照2-10的顺序依次扫描,制作成一个整的pdf文档,大小控制在3M以内,以本人姓名汉语拼音全拼命名,A3成绩单一定要横向整体扫描,不能分割为2A4或者竖向扫描,电子材料请发送至以下邮箱:zhangjing_ice@nuaa.edu.cn或在QQ群中发给张老师 。


所有材料请于20203月中上旬左右(具体时间在QQ群中通知,不接受提前报名),递交到江宁学工楼241办公室,张老师,52116050


英国爱丁堡大学面试拟定在20204月初(爱丁堡大学老师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QQ群中另行通知。


有申请意向的同学可以加“2020爱丁堡2+2/4+1项目群”,群号:536081246,一定要以自己真实姓名加入,否则不予批准。加入成功以后,请务必把群名片改成2020+姓名+专业(指2020年出国,如果是2019级学生,请写2021+姓名+专业)

  

  

表101-本科生赴国(境)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20190320.doc

关于中英文成绩单和在读证明20190614.doc

南航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学生必读.doc

在读课程表格-爱丁堡.doc  

2+2 Brochure 2020 entry.pdf

4+1 Brochure 2020 entry.pdf  

  

  


国际教育学院

2019.10.17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