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冬春季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CSB)学分项目

时间:2019-10-25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15

2020冬春季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CSB)学分项目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UCLA)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Westwood,成立于1919年,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综合型大学,是美国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2019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1位,全球大学排名第13位;2019上海交通大学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1位。UCLA培养了多名诺贝尔奖得主和福布赖特学者及其他著名学者,拥有众多的美国国家科学、工程、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最广的大学。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简称UCSB)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塔芭芭拉市, 1944年时转型并加入研究型的加州大学系统,是加州大学系统内的第三所学校,“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2019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5位,全球大学排名第37位;2019上海交通大学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48位。UCSB师资力量雄厚,拥有6位诺贝尔奖得主,国家科学学院院士29人,国家工程学院院士27人,美国艺术和科学学院院士31人。UCSB有全美最漂亮的校园,也是全美为数不多的几个拥有海滩的大学之一。

一、项目简介

1.参加加州大学一学季或多学季的学习,与全日制在校生一起上课,每学季选修12个学分(约三门课程),学分被美国各大高校以及世界多地高校认可及可转换;

2.获得F1学生签证,体验美国大学选课体系、论文写作和课程考试等,获得与名校教授近距离交流的机会,提前适应留学生活,为留学申请作铺垫;

3.融入本土语言环境,有针对性的提高日常英语和学术英语水平;

4.拓宽国际视野,了解多元文化,有助于对学业和职业选择做出更合理的规划。

二、招生对象

UCLA:大二及以上在校本科生,项目开始时年满18周岁;

UCSB:大二及以上在校本科生、研究生,项目开始时年满18周岁;

三、项目课程

可选修UC大学中加入本项目的各学院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课程和UC Extension课程的任意组合,参加项目的学生在本项目内选修所有课程须获得GPA 2.0(平均C)以上成绩。

UCLA

UCLA本科课程(文理学院):数学、统计学、物理和天文学、化学、生物、地球行星和空间科学、大气与海洋科学、地理、微生物学、生态学、天文学、传播学、社会学、政治学、语言学、各小语种、比较文学、艺术史、哲学、人类学、考古学等。

UCLA Extension课程:工程类、金融类、管理类、传媒影视类。

课程链接:https://sa.ucla.edu/ro/public/soc

* 托福91-99的学生需选修一门学校规定的ESL X 433 C课程,100及以上无此要求;

* UCLA商学院为研究生学院,不设本科专业,仅开放少量本科课程,选课难度大。心理系、经济系、建筑系课程对访学生不开放;戏剧、电影和电视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牙科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课程对访学生不开放。

UCSB

电子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工程学、科技管理、环境科学与管理、化学工程、材料学、传播学、全球及国际研究、英语与比较文学、经济学、地理学、历史学、语言学、海洋学、哲学、政治学、写作等。

课程链接:https://my.sa.ucsb.edu/Public/curriculum/coursesearch.aspx

*单项成绩(reading, writing, listening, speaking)托福低于20或雅思低于6.0将要求选修相应的语言课程。

四、申请概要

2019

学季

项目时间

语言要求

GPA

费用

住宿

UCLA

冬季

2020.01.06-2020.03.22

托福91

雅思7.0

3.0/4.0

$10750

Homestay

含早晚餐

春季

2020.03.30-2020.06.14

UCSB

冬季

2020.01.03-2020.03.20

托福80

雅思6.5

CET4 530

CET6 500

2.8/4.0

核心单科成绩不低于2.0

$14000

ApartmentHomestay

春季

2020.03.26-2020.06.13

费用说明

  1. 包含:学校申请费、学分课时费(仅UCSB含)、学杂费、医疗保险、国际学生费、住宿申请及住宿费、集体接机安排、服务管理费等;

不含:学分课时费(仅UCLA,选课后缴付学校,UCLA$355/学分)、往返机票、签证费、SEVIS费。

备注:以上为2019秋季学分项目费用,供参考。实际费用将随UC大学各项费用(包括学杂费和学分课时费用等)的变化而调整,最终金额以缴费通知为准。



五、项目报名

请准备以下申请资料(PDF格式扫描件):

  1. 报名表

  2. 护照首页扫描件:带照片信息页,确保项目结束时至少有6个月有效期;

  3. 语言成绩:雅思/托福/CET纸质成绩单扫描,若暂未收到纸质成绩可先网页截屏

  4. 学业成绩单:近两学期中英文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鲜章,计算GPA

  5. 自述(Personal Statement):英文,解释为什么选择UCLA/UCSB,项目如何与自己学习目标相吻合,讲述自己的学习计划;

  6. 推荐信:英文,一页,附带签名

  7. 英文简历:英文,一页,附带照片

文档请按以下格式命名,如成绩单:Transcript _ Last name, First name

  

请拟报名冬季学分同学在20190930日(UCLA/20191010日(UCSB之前,报名春季学分的同学在20191120日(UCLA&UCSB之前将1-7报名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本人姓名汉语拼音命名,大小控制在3M以内,发送至VisitUC_03@qq.com邮箱(标明南航学生)。

确定报名的同学,请填写《本科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见附件,请自行完成学院院长签字盖章(含)之前所有的内容),然后交至将军路校区学工楼241办公室(教育超市楼上),张老师 52116050


六、项目咨询

何老师 UC国际项目注册中心

手机:18780141633

微信(QQ):2765973725

  

  

表101-本科生赴国(境)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20190320.doc

关于中英文成绩单和在读证明20190614.doc

南航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学生必读.doc  

  

国际教育学院

2019.10.25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