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英国剑桥大学暑期语言文化项目(15天)

时间:2019-11-19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1328

2020英国剑桥大学暑期语言文化项目(15天)

2020.7.19-8.2


项目介绍

英国是世界最早的工业化国家,也是世界上现代高等教育的发源地。剑桥大学自1209年建校以来,一直是英国乃至全世界都享有盛誉的著名学府。剑桥暑期语言文化交流项目正是为学生们提供一次亲身感受世界顶级名校的机会,同时也为学生们学习和使用英语提供难得的实践和锻炼的机会。参加剑桥暑期培训项目,也使同学们充分了解英国的教育体系,这对有志来英国大学学习的同学无疑试一次很好的尝试。

 

二、项目行程

日期

行程内容

餐食

酒店

第一天

 ()

19/07

乘国际航班***飞往伦敦,1720抵达伦敦希思罗机场, 接机, 晚餐后前往剑桥语言培训中心,办理入住手续

 

剑桥学生宿舍

(一)

20/07

全天剑桥语言培训(课程见附件)

早午晚餐

剑桥学生宿舍

第三天

(二)

21/07

全天剑桥语言培训(课程见附件)

早午晚餐

剑桥学生宿舍

第四天

(三)

22/07

全天剑桥语言培训(课程见附件)

早午晚餐

剑桥学生宿舍

第五天

(四)

23/07

全天剑桥语言培训(课程见附件)

早午晚餐

剑桥学生宿舍

第六天

(五)

24/07

全天剑桥语言培训(课程见附件)

早午晚餐

剑桥学生宿舍

第七天

(六)

25/07

早餐后乘车前往英国女皇夏宫-温莎城堡游览,参观城堡,温莎小镇

早午晚餐

剑桥学生宿舍

第八天

()

26/07

剑桥约克纽卡斯尔

1000左右去剑桥接学生,然后驱车前往英格兰北部历史名城—约克,  参观约克大学,著名的约克大教堂(★)、约克古都中世纪街道等,之后前往英格兰最北部城市纽卡斯尔,  晚餐后入住纽卡斯尔酒店。

早午晚餐

纽卡斯尔三星酒店

第九天

()

27/07

纽卡斯尔-爱丁堡-格拉斯哥

早餐后乘车前往苏格兰首都—爱丁堡。参观爱丁堡大学,游览参观爱丁堡古堡(★)、古都旧城、王子公园和王子大道等。晚餐后,入住格拉斯哥酒店

早午晚餐

格拉斯哥三星酒店

第十天

(二)

28/07

格拉斯哥-湖区-曼彻斯特

早餐后驱车前往风景优美的湖区参观,湖区游船这里是英国最美丽的国家公园,号称“英格兰最美的大自然景致”有历经万余年地质变动形成的天然美景,湖泊、河谷、瀑布等均为巧夺天工的大自然杰作,随后前往英国第三大城市曼彻斯特游览市政厅曼联足球体育场外景入住曼彻斯特酒店

早午晚餐

曼城三星酒店

 

第十一天

()

29/07

曼城-莎士比亚-伦敦

早餐后前往英国大文豪莎士比亚出生地---斯特拉特福德小镇参观莎士比亚故居游览莎士比亚小镇,皇家莎士比亚剧院,埃文河,感念莎翁精神;晚餐后入住伦敦酒店

早午晚餐

伦敦市区三星酒店

第十二天

()

30/07

伦敦-牛津-伦敦

早餐后前往具有七百多年历史的牛津大学城参观,浓厚的学术气息盈散于中古风情的校舍街巷中,参观基督学院 <<哈利波特》电影的拍摄场地参观瑞德克利夫拱顶建筑、叹息桥等,之后前往牛津附近的毕斯特名牌购物村游览和购物,晚餐后入住伦敦酒店

早午晚餐

伦敦市区三星酒店

第十三天

()

31/07

伦敦

早餐后前往伦敦市中心参观,国会大厦、唐宁街十号(首相府)、皇家骑兵营、白金汉宫、威斯敏斯特教堂(外景),大本钟,伦敦塔桥,大英博物馆。晚餐后入住伦敦酒店

早午晚餐

伦敦市区三星酒店

第十四天

()

01/08

伦敦

早餐后前往英国合作院校的伦敦校园参观,

与学院教授和老师座谈,实地考察英国的教育体系,并感受英国大学的氛围

 

午餐后参观英国皇家空军博物馆(国家级博物馆),展示了航天历史和英国皇家空军。

晚餐后,入住伦敦酒店

 

早午晚餐

伦敦市区三星酒店

第十五天

()

02/08

伦敦/上海

早餐后前往伦敦最大的科技博物馆参观, 20 万件展品说明了人类生活的各种发现和发明。

 

之后前往希思罗机场

下午提前3小时送机场, 乘国际航班返回

早午餐

飞机

 

三、项目费用:

15天团费用:19900人民币  ( 1周语言+1周游览)

                                                                                                     

费用含:

(一)一个星期语言培训包含项目

1交通负责机场接送以及学习期间由学校安排的旅游交通。

2住宿:剑桥学生宿舍,该中心可提供有独立卫生间,淋浴及洗漱设施的单人宿舍。

3膳食:  伙食是多样和营养丰富的,每日三餐,有热食和冷食。

4英语教学:根据简单的英语测试,将学生编入不同等级的班级,每星期28节的英语和雅思技巧课程,每个班大约15个学生,有持有英国教师资格证书的英语教师讲课。

5课外活动:为了使学生在学习英语的同时,也能享受充分的假期生活,学校在下午为学生们组织各种文化活动,参观剑桥国王学院,剑桥最著名博物馆,游览剑河等。

6参观游览:在学习之余,每星期安排一次全天观光游览( 星期六) ,参观英国的名胜古迹,使学生能够充分了解英国的文化,历史及伦敦大都市的生活.  游览其间的景点门票包括在内。

7结业证书:在夏令营结束时,学校将给每个学生颁发剑桥大学语言学习结业证书,该证书可作为以后赴英留学的有利条件。

 

() 一个星期旅游包含项目:

1、三星级标准旅游酒店

2、英式早餐及中式午晚餐含茶水( 七菜一汤),共15次正餐,其它饮料自付。如因赶路,或没有中餐,则以西式快餐代替。语言学习期间由学校供应早,中,晚餐全部是西餐),每人每天一瓶矿泉水。

3、豪华旅游大巴,司机加中文领队

4、包含景点门票:约克大教堂,爱丁堡城堡,湖区游船,牛津基督学院、莎士比亚故居。

5、小费:包含司机及导游小费

 

() 包含签证服务费和境外旅游意外保险

 

费用不含:

1、全程国际机票,及学生签证费用(领事馆收取);

2、一切私人消费:如酒店电话费、洗衣费、酒水、付费电视等;

3、因交通延阻, 罢工,大风,大雾,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等人力不可抗拒的原因所引致的额外费。

 

注明:

本项目保留根据实际情况变化,对价格及具体行程做适当调整的权利。

 

 

四、报名方式

请拟报名的同学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报名表签字以后拍照或者扫描发送至以下邮箱:summerschool@nuaa.edu.cn咨询电话:52116050张老师。

 

报名截止时间:2020320日,因名额有限,早报早得。


2020英国剑桥大学暑期语言文化项目报名表.doc




 

 

国际教育学院

2019.11.19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