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航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交通运输(机场运行与管理)合作办学项目

时间:2019-04-26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1722

 本专业为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单设代码招生。

学生毕业可获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士学位。赴澳方合作大学交流学习的学生,毕业可同时获得澳方学士学位。


一、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介绍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是澳大利亚十佳大学之一,ATN(五大理工院校联盟)之一。RMIT在国际化教育方面和工程专业方面分别排名第20和第89,是澳洲大学中为数不多的几所提供澳大利亚国家飞行安全特权(CASA)航空飞行证书的大学之一,这个认证使RMIT有权给飞行员发放飞行人员执照。RMIT已成为中国顶级航空公司高层人士海外培训的指定大学。RMIT也是澳洲仅有的三所拥有航空管理专业课程的大学之一,机场管理是其特色课程,RMIT的机场管理主要侧重于机场运行、交通管理及安全管理。RMIT该专业的师资50%以上都是各大航空公司或国际机场的高级管理人员,科研及教学力量雄厚。

 

二、项目定位及特色

本项目旨在通过两校相关优势专业的合作,培养适应国际民用航空产业发展需要、具有国际视野、掌握航空交通运输领域机场运行与管理专业知识、具有坚实理论基础和较强研究应用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在南航学习期间,重点强化专业理论基础和英语基础,同时学习国外教师教授的国际化课程。赴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交流学习期间,学习机场管理方向有关课程,锻炼国际沟通能力。

本专业要求学生必须修满规定学分的国际课程,包括引进的国外大学课程和在国外大学学习的课程。学生完成南航培养计划中所要求的全部课程(含国际课程),将获得南航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学生赴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学习、达到澳方授予学位要求的,将同时获得澳方学士学位证。双学位获得者还可以申请在澳大利亚继续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

本专业开设以来,大部分毕业生在国内外一流大学获得了继续深造的机会,包括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等,并相继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等大型国际机场工作。

 

三、学习要求

本专业要求学生必须修满规定学分的国际课程,包括引进国外大学课程和在国外大学学习的课程,所修读的国际课程学分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分认定及替代办法》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办法》执行。

 

四、费用情况

在南航学习期间:学费:26400/,学费包括正常教学计划课程学费、英语强化班学费和国际化课程学费。

国外期间:学费约AU$ 36480/(约18.3万元人民币,注:此费用为2019年当年学费,仅供参考,具体费用请参考外方院校当年招生简章)。澳洲生活费移民局给的标准是AU$18600/(8.9万人民币)

 

五、报名及咨询电话

025- 52112881    联系人:钱老师

025- 84892970    联系人:张老师

  

六、网站链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http://cie.nuaa.edu.cn/2019/1122/c11089a183893/page.htm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https://www.rmit.edu.au/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