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印度尼西亚校友会在雅加达成立

时间:2019-11-11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1495

1110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印度尼西亚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雅加达举行。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勇、宣传部副部长王静、发展联络部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单晶以及来自印度尼西亚各个城市40余位校友相聚一堂,共叙情谊。



校友们全体起立,齐唱校歌,大会正式开幕。大会产生了印度尼西亚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2014级校友、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中兴软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HutamaPutera担任会长,2014级校友De Carra公司总经理Clara Maria Angundjaja担任副会长,2012级校友CV Fajar Jaya公司总经理Angela Irena担任秘书长。单晶老师为会长、副会长与秘书长颁发聘书并授旗。




  

HutamaPutera一直致力于提升印度尼西亚留学生在南京学习的幸福感,曾在PINISA等多个留学生组织中担任主席。他对母校嘉宾以及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将和全体印尼校友们一同携手搭建好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交流分享、互助共进的平台。李勇老师对校友们为成立大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印尼校友会的平台,校友们能够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并祝愿校友们家庭美满,事业顺利。



成立大会上播放了国际教育学院为各位校友精心采编制作的视频,会场气氛随之迎来了高潮。短视频中,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泉元、副院长张国权和校友们当年的辅导员们向全体印尼校友送去了南航的祝福,以及校友们在母校学习生活的温暖回忆视频。校友们纷纷表示在母校学习的四年是人生中最好的四年,对印尼校友会的成立感到高兴和温暖,希望校友会能够多组织活动,成为在印尼校友们的港湾和家园。



我校自2007年起招收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留学生,目前已培养近百名毕业生,在航空、机械、贸易等领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印度尼西亚校友会的成立,拉近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距离,加深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增进了中国与印度尼西亚的文化与学术交流,提升了南航的国际影响力。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