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活动

我校在华留学生2019“体验中国”创新周开幕

时间:2019-04-02作者:杨淑瑜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694

为积极落实和促进我校海外留学人员在宁就业、创业服务工作,3月27日,由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联硕国际文化交流公司,梧桐林创聚广场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研究院、江苏华宇通用航空公司、埃斯顿自动化企业协办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华留学生2019“体验中国”创新周系列活动在梧桐林创聚广场拉开帷幕。江宁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静、国教院副院长张国权,联硕国际文化执行董事施建军以及江宁人社局和梧桐林创聚广场的相关工作人员与45名南航留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开幕式。



在观看了南京江宁的发展宣传片后,周静与张国权分别致辞,对此次2019“体验中国”创新周活动给予了肯定,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随后,人社局工作人员就外籍留学生来宁就业及创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在提问环节,对留学生们关心的工作签证、缴税规定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当天下午,在江宁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徐伟的带领下,留学生们首先参观了江宁科技创新展示中心,对江宁区的产业结构、产业布局、发展规划、企业构成和科技成果等进行了全方面的了解。随后,留学生们参观了江宁留学生创业园区内的生命科学公共技术平台,对南京市生物医药产业公共技术平台的运营模式及现状有了大致的认识,深入了解了创业园的发展、研究成果转化平台、众创空间、获得的创新成效、博士团队等等,引起了留学生极大的兴趣。





本次2019“体验中国”创新周活动以“创新南京,机会无限”为主题,以“共创、共享、共赢”为理念,通过搭平台、抓对接,来展成果、聚英才、汇资源、落项目,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提供重要支撑,为我校留学生提供未来就业创业发展平台与方向。创新周系列活动共持续5天,留学生们将享受到专业的课程与权威政策解答、与政企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互动、实地参访与深入调研知名企业,并亲身体验中国的历史人文。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