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内活动

国合处、国教院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10-30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54


按照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和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1029日上午,国合处、国教院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张卓处长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以《强化使命担当 创新引领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开展学习研讨,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行动基础。

张卓处长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谈起,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勉励支部党员提高干事创业的使命感,扎实工作的责任心。一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二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作为观,这是各项工作能否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关键;三要以问题为导向,敢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心系师生、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查找问题,重在落实。

张卓处长从两部门工作实际出发,提出要以战略为引领开展国际化工作。从第五轮学科评估、美国ACE国际化评价、西南交通大学国际化排名等三个视角分析了大学国际化工作的重点,深刻剖析目前我校国际化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学校“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思考了我校国际化战略的目标与任务、路径和方法、支撑和策略。

支部党员在集中学习后,结合个人工作和学习情况,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主题教育学习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精神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改进自身工作,为学校国际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