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2018年留学生迎新欢迎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8-09-18作者:杨淑瑜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22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2018年留学生新生欢迎会,欢迎2018级新入学的留学本科生,留学研究生,语言生以及交流交换生。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泉元,副院长张国权,所有教职工老师以及来自80多个国家的近400名留学生新生参加了本次欢迎会。



欢迎会开始前,金泉元,张国权分别致辞,向2018级新生的到来致以诚挚的欢迎和问候,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充分感受中国文化,提高中文水平,同时把各自国家的文化介绍到中国,加强与中国师生的交流和沟通,在南航实现自己的梦想,做一个有南航符号的文化交流使者。随后国教院所有老师一一上台向所有的新生介绍自己的工作内容,加深了学生对学院各个岗位老师们的了解。



此次活动采取欢迎晚宴的形式,配以节目表演和现场游戏互动,让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朋友欢聚一堂,一边品尝着美食,感受着南航独有的校园文化,一边交流着初来中国的所见所闻,现场气氛轻松而又热烈。

这次欢迎会让2018届留学生新生感受到了南航的温暖与活力,加深了对南航国际教育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相信2018级留学生新生定能从这里开始,谱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与未来,南航培养“知华,友华,亲华”的具有国际视野的专门人才的目标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