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2018级留学生迎新工作

时间:2018-09-13作者:杨淑瑜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26

9月5日,2018级留学生注册报到工作正式启动。来自五湖四海的留学生陆续踏入校园,开始他们崭新的学习和生活。 



为了更好地迎接2018级新生入学,8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迎新人员全部到岗,并召开迎新培训大会,明确迎新任务、标准、要求、流程和责任。全院领导、老师、留学生志愿者齐心协力,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正式报到当天,校园里到处洋溢着青春和国际化的气息。此次报到采取全数字化办公的形式,注册报到、后勤安排、身体检查、签证办理一站式服务。学院领导、辅导员和志愿者们一起迎接新生,各司其职,接待现场井然有序,效率极高。来自沙特阿拉伯的新生阿米谈起此次迎新,难掩激动之情,他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够来到南航,一进校门就遇到了热心的同学,老师们不厌其烦的指导也让他非常感动,他很期待今后在南航的学习与生活。



2018级留学生在南航的精彩人生才刚刚起航,后期学院将通过开展各种新生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南航生活。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