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副校长施大宁走访留学生新生宿舍

时间:2018-09-07作者:杨淑瑜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66

9月6日上午,副校长施大宁,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新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泉元、副院长张国权,以及国教院辅导员、后勤管理人员深入2018级留学生新生宿舍探访和慰问新生。

施大宁一行先后来到30栋、32栋以及慧园1栋留学生宿舍楼,与新生及老生面对面交谈。施大宁向留学生们致以亲切的问候,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饮食习惯、所学专业等情况,并耐心解答了学生有关疑问,鼓励他们好好学习,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将来学成回国为构建中外友好的桥梁做贡献。这些学生来自法国、俄罗斯、墨西哥、孟加拉国、沙特阿拉伯、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土耳其、摩洛哥、吉布提、喀麦隆等世界各地,有本科生、研究生、语言生以及交流交换生。

金泉元鼓励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珍惜大学时光,做好人生规划,刻苦努力学习,在南航谱写人生新篇章。张新明表示,将积极地为留学生创造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让留学生在将军路校区生活学习更温馨舒适。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2018级新生深深感受到了南航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对于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以及关心,留学生们非常感动。他们对学校在迎新过程中的细致安排、热情服务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嘱托,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开始自己留学南航的新生活。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