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9年本科留学生最佳班级评选活动

时间:2019-11-29作者:杨淑瑜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654

       1129日,我院举行2019年本科留学生最佳班级评选活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泉元,副院长张国权以及相关辅导员代表出席了评选会并担任评委。来自大一至大四共5个班级参与了最终评选。

 此次评比标准主要分为“班级整体情况介绍”、“班级风采展示”、“现场展示表现”以及“创意分”四项,全面考察了整个班级的学习、班风、活动以及凝聚力等,旨在通过该评比活动加强留学生班级建设,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推进留学生趋同化管理。为了赢得“优秀班级”的荣誉,各个参选班级积极准备,组成竞选团队,除了班级同学互相合作,还邀请专业老师、辅导员等加入,充分利用各自的学科优势,搜集素材,制作视频、ppt等材料,全面的展示了各自班级在一学年中的学习、活动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评委根据班级学习情况、班级集体活动等内容打分,最终1916621/1916622班获得“最佳班级”的荣誉称号;191665119176121918612班获得“优秀班级”的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留学生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提升了留学生班级的凝聚力创造力集体荣誉感,对留学生起到了良好的激励作用,进一步推动了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和价值引导参加评选的同学们也表示,获得最佳班级的称号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对自己来华留学生活的肯定,激励他们继续努力,把握机会,为班级争光,为母校添彩,做一个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