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内活动

国合处、国教院联合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5作者:徐乾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844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124日下午,国合处、国教院联合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委员孙建红参加了本支部学习。

    

       支部书记张卓以《从“中国之制”到“中国之治”》为题目,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张卓处长从科学研究角度,分析了中央深改委第十一次会议为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各项决定提出的明确要求,认为要求明确、步骤清晰、操作性强。希望支部党员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国际化工作的强大动力。

  

  

  

专题学习会后,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分享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支部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列出问题并做出整改计划。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