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英国剑桥大学暑期语言文化项目(15天)

时间:2019-12-16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937

项目介绍

英国是世界最早的工业化国家,也是世界上现代高等教育的发源地。剑桥大学成立于 1209 年,是全世界最古老、最顶尖的高等学府之一。大学八百多年的历史汇聚了牛顿、达尔文、图灵、霍金等科学巨匠,弥尔顿、拜伦、培根、罗素、维特根斯坦等文哲大师,克伦威尔、尼赫鲁、李光耀等政治人物,更有百余位诺贝尔奖得主曾经或正在这里学习、工作。剑桥大学在众多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在历年全球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

项目旨在让学员亲身感受世界顶级学府的学术氛围,深度体验传统而独特的英伦文化,迅速提高英语运用能力,大力开拓国际化视野,为未来学业及事业发展做好准备。

  

  

二、项目行程

第一周(719日—725日)

剑桥大学全天英语课程,入住剑桥大学学生宿舍(单人间)。

(课表详见附件)

第二周(726日—82日)

英国文化名城参访

(主要参访:剑桥、约克、纽卡斯尔、爱丁堡、格拉斯哥、曼彻斯特、伦敦、牛津等。)

(项目具体安排请参看附件)

  

  

三、项目亮点

学习英语课程:剑桥大学全浸透式学习,分班教学,每周28节的英语和雅思技巧课程,由持有英国教师资格证书的英语教师进行授课,可获得剑桥大学语言学习结业证书。

结交海外优秀学子:康河泛舟、剑桥学子交流分享会等

参访英国文化名胜:温莎城堡、约克大教堂、爱丁堡古堡、莎翁故居、皇家莎士比亚剧院、牛津基督学院、国会大厦、白金汉宫、威斯敏斯特教堂,曼联足球体育场等。

走访英国顶级名校: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约克大学爱丁堡大学等。

体验英国博物馆文化:大英博物馆、英国皇家空军博物馆、科技博物馆等。

  

  

四、项目费用:

人民币19900 ( 1周语言+1周文化参访)                                                                                                

费用含:课程费、交通费、食宿费、文化参访费、签证服务费及境外保险费。

费用不含:往返国际机票、签证费用及私人消费。

  

  

五、报名方式

请拟报名的同学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报名表签字以后拍照或者扫描发送至以下邮箱:summerschool@nuaa.edu.cn咨询电话:52116050张老师。

  

2020剑桥暑期项目QQ群:780999162,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以“学号+本人姓名”申请加入。

报名截止时间:2020320日,因名额有限,早报早得。

  

附件:

1.第一周剑桥课表.pdf

2.项目具体安排.pdf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