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ERAU)3+1+1项目

时间:2019-12-17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1327

一、学校简介

       美国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ERAU)是一所全世界规模最大、历史悠久、科系完整、资源丰富、校誉卓越的航空及航天大学。ERAU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以航空教育为导向的学校,学校有超过150架以上的飞机提供教学及飞行训练。ERAU有佛罗里达Daytona Beach和亚利桑那Prescott两个常规校区及遍及全美国及世界各地的 135个教学中心,提供航空航天相关专业的博士、硕士、本科、专科学位,FAA飞行、空管、签派、机务维修等执照,及进修培训课程。时代杂志更比喻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为“天空中的哈佛” (the Harvard of the sky)。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最大的校区(ERAU-DB)坐落在佛罗里达代托纳海滩,拥有一流的科研与教学设施。该校区比邻代托纳海滩国际机场,为学生的飞行训练及相关科研与教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特色:
 ERAU
Daytona BeachPrescott独立拥有机场
 ERAU
的航空航天工程专业(Aeronautical and aerospace engineering)连续18年全美排名第一。
 ERAU
先后培养了6名宇航员,多名美国国会议员,白宫学者;以及美国约25%的民航飞行员。
 ERAU-DB
设有航学院、工学院、商学院、文理学院,颁发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位,提供本硕连读。
 ERAU
被时代杂志比喻为天空中的哈佛(the Harvard of the sky)


二、3+1+1本硕连读项目简介

加入3+1+1项目的本科生,前三年在NUAA学习,第四和第五年在ERAU-DB学习。学生第四年中选修本科专业课程及部分研究生课程,并在达到NUAA所确定的学士学位要求后取得NUAA学士学位;在第五年中完成剩下的研究生课程后取得ERAU的硕士学位。ERAU将为本硕连读项目中合格的学生提供部分奖学金。

三、报名条件

1、专业要求:专业和在ERAU所学专业相近或者相同。ERAU接受3+1+1项目的学院及其研究生专业包括:航空学院的航空学(包括航空学,空中交通管理,航空管理,航空安全方向);工程学院的航空航天工程、机械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软件工程、系统工程专业、土木工程;工商学院的航空MBA,航空金融专业等。

2成绩要求:在南航的累计平均学分绩点3.0以上,但绩点达到2.5以上就可以申请

3、英语考试要求:托福(TOEFL79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6.0及以上;申请商学院的学生在进入ERAU前通过网上科目测试(数学、Excel、经济学、统计学、会计学)并在第四年结束前通过GMAT550分);申请航空学院的学生在第四年结束前通过GRE(达到50%以上)。

4、我校目前在读的本科三年级学生,达到上述1 - 3要求的可直接申请下年度去ERAU就读。

5、我校目前在读的本科二年级学生,达到上述1 - 2要求的可申请加入3+1+1本硕连读项目。

6、我校目前在读的本科一年级学生,符合上述第1条专业要求的可申请加入3+1+1本硕连读项目。


四、递交资料

1请报名下学年就读ERAU的三年级同学将填写好的《学生简况表》(详见附件说明)、英文成绩单(详见附件)、雅思/托福/GMAT成绩单扫描件做成一个pdf文件(注意不要超过1M),以本人姓名汉语拼音命名发到ERAU的赵毅教授邮箱:yi.zhao@erau.edu,赵教授会将大家的材料送至相关专业预审。

2019年秋季入学的预申请截止日期是202045

通过预审的同学会被邀请填写正式申请表。正式申请表的截止日期是2020424所有申请材料将由国教院统一在426前邮寄至ERAU


请报名的三年级同学在提交预审材料的同时,填写《本科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请自行完成申请表本学院院长意见(含)之前的所有签字盖章,之后交至将军路校区学工楼241办公室,张老师处52116050

 

2请申请加入3+1+1本硕连读项目的一,二年级同学将填写好的《学生简况表》(详见附件说明),以本人姓名汉语拼音命名发到ERAU的赵毅教授邮箱:yi.zhao@erau.edu。赵教授会将大家的材料送至ERAU的国际招生办备案。在达到名额限制前预申请的同学,只要在直至三年级结束期间达到3+1+1项目的基本要求,就会被ERAU录取,而不会受名额限制。但预申请的同学需要在每学期结束后更新一次《学生简况表》并发给赵教授。


3+1+1相关材料包括最新版的直通ERAU,项目问答,学生杂志等都可在下列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查到。


学生简况表(2020).pdf


表101-本科生赴国(境)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20190320.doc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