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江苏省—加拿大安大略省交换生项目(OJS项目)面试通知

时间:2019-12-23作者:张静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1253


面试须知

各位同学:

       首先欢迎各位同学参加2020年加拿大OJS交换项目面试。面试选拔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要考查学生GPA、雅思/托福、综合素质等。


面试具体通知如下:

1、请大家按照面试时间段(详见上表)到达面试地点,不要迟到,等待面试过程中请保持安静。

 

2、请准备不超过2分钟自我介绍(中英文都要准备),每个人面试时间大约在5-8分钟左右,面试提问为中英文。

 

3、面试结果将在1225(周三)中午12:00前在国教院网站首页公告中公示,不再另行通知学生个人,请大家自己查看。面试通过的同学请务必加入OJS项目QQ群,群号:106867775,一定要以自己真实姓名加入,否则不予批准。加入成功以后,请务必把群名片改成2020+姓名+国外学校(国外学校还未确定,可暂时不写)。此外请公示名单上的同学尽快办理护照。

 

4、每个出国项目选派一名队长和张静老师对接,请有意向当队长的同学在QQ群中给张静老师留言,希望担任队长的同学能够认真负责,性格开朗,乐于助人。

 

5、凡是面试选拔上的同学,如有特殊情况放弃机会,请在公示出来24小时之内主动联系张静老师申请退出,否则以后不得再参加其他海外项目的选拔。

 

6、请仔细阅读《常见问题一问一答》http://cie.nuaa.edu.cn/11106/list.htm

 

7、更多出国信息请关注国际教育学院网站-海外学习-信息发布版块

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南航国际教育在线

预祝各位同学面试成功,心想事成!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