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专家赴我院商讨留学生联合培养项目

时间:2019-12-18作者:杨淑瑜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1432


      1217-18日,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技术培训(质量)经理谷向荣、技术培训部(业务发展)经理聂艳琴、培训部主任贲小红一行三人赴我院交流访问,并与我院院长金泉元、副院长李勇、副院长张国权及相关教师进行了座谈,针对我校机务维修工程专业留学生,共商“学位教育+国际职业资质证书”新型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方案


      1217日下午,座谈会在学院234会议室举行。会上,厦太聂经理详细介绍了EASA PART-147基础培训课程构成、EASA PART-66职业资质申请步骤和基本要求,并展示了历年太古公司领取职业资格证书留学生名录,其中第一届学生恰好我校62006级航空工程专业巴基斯坦籍毕业生;双方还就基础培训的学时学制、教学资质课程衔接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商讨。




      1218日下午,贲小红主任作为主讲嘉宾就留学生如何申请EASA PART-147基础培训了主题宣讲,我院六十余名留学本科生参与了宣讲会。宣讲会上,贲小红主任先介绍了厦太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营业务、人才培养、岗位培训等信息,然后着重讲解了申请EASA PART-147课程培训的条件步骤时间安排,以及今后就业的发展前景等重要内容,并现场详细解答了留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我校自2019秋季面向留学生开设机务维修工程”本科专业。新专业的建设秉持创新务实的理念,重视校企合作,在坚持特色办学的同时,通过校企联合探索人才培养模式,逐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专业品牌


       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199371日在厦门注册成立,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和维修能力最强的维修中心之一。公司迄今已服务全球超过90家知名航空公司,有着超过900架飞机定检维修的丰富经验。厦太自2010年起为世界各国的留学生提供EASA PART-147基础培训,迄今已完成17批次培训任务,累计毕业学员270余人。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