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预报名通知)

时间:2020-01-02作者:张静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2256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大力实施全省高校大学生海外学习计划,省教育厅2020年将继续实施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为做好2020年项目实施准备工作,受省教育厅委托,我校现启动2020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学生预报名工作。


一、  项目概况

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由省教育厅主办,是江苏省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加强高校学科建设、推进人才培养模式与国际接轨的重点项目。该项目每年选派一批省内优秀本科生于暑期以团组形式赴境外知名大学开展为期4-5周的课程学习。学生学习期满后将获得国外合作大学提供的课程结业证书及成绩单。

项目学生的选拔按照学生个人网上申请、学校审核及综合推荐上报、省教育厅确认并公布的原则,由省内高校根据省教育厅确定的申报名额选拔上报。

 

二、2020年项目计划方案

该项目计划面向部、省、市属全日制本科院校(含民办本科院校)计划内招生的在校本科生,不包含应届毕业生、港澳台学生、外国留学生。

2020年项目预计选派1380名学生赴境外学习。其中,部分资助项目计划派出1300人,省财政资助额度为1万元/生,用于补贴学生参加境外学习的课程学费,其余费用由学生本人自理。

入选项目学生预计于202078月赴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德国等五国18所境外知名大学参与40门课程学习。

课程费用在4.8-7.4万人民币不等,包含课程费、住宿费、往返机票、境外保险、签证费、交通费和参访费。不包含部分餐费和个人消费。具体费用详见附件。

学生可登录项目专题网站http://www.jesie.org/scholarship查询项目详情。

 

三、预报名要求

为科学合理地分配省财政部分资助项目各校学生选派名额,请预报名学生通过政府奖学金项目网上管理系统

http://www.jesie.org/newscholarship/)进行在线申报,于2020117前完成注册与志愿填报工作。

项目咨询:025-833359928333586383335034


2020奖学金项目课程目录2019.12.30.docx


2020奖学金项目课程缴费标准.docx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