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英国拉夫堡大学数字技术学院4+1/双硕士项目

时间:2020-01-15作者:张静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1383

拉夫堡大学简介

        英国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 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909年建立的拉夫堡学院,1966年取得大学的资格,成为拉夫堡技术大学,也是英国第一所技术大学。本部位于英格兰中部的莱斯特郡,是英国顶尖的高等院校之一,在英国所有的大学排名表中稳居前十名“The Guardian League Tables 2020” 排名第4“The Times &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20”排名第5,“The Times Higher Education “Table of Tables” 2019 排名第5 “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2020” 排名第820176月英国首次公布的高等教育教学优秀体系TEF – 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质量评估中,拉夫堡大学荣膺最高金奖,和牛津、剑桥等6所大学并誉为“The Golden Six”拉夫堡大学更被The Guardian评为2019年度最佳大学(University of the Year 2019)。拉夫堡大学已经连续多年荣获泰晤士高等教育(THE的最佳学生体验调查。拉夫堡大学曾先后7次获得女王高等教育周年奖,其他院校只有牛津大学获得同等殊荣。拉夫堡大学现有大约16,500名全日制学生,其中约15%是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拉夫堡大学的体育学科在QS全球高校排名第一。学生有丰富的体育活动,其体育设施全欧洲第一。

        拉夫堡大学于20159月开放伦敦校区Loughborough University London (LU-LDN),该校区位于2012年伦敦举办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这里交通便利,无论是去伦敦市中心还是参观著名景区,都可乘公交系统迅速到达。伦敦校区与很多大型公司合作,如英国最大电讯公司英国电信BT。学生在这里不但能学到最卓越的研究生课程,还能够将所学专业知识和实习相结合,为未来创业和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英国拉夫堡大学与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在研究生教学和科研领域有紧密的合作关系。拉夫堡大学伦敦校区数字技术学院和南航有长期合作协议。

        2020年为了适应金融领域的发展,拉夫堡伦敦校区新开设了研究生课程

MSc Digital Finance ( 数字金融 )专业。该专业目的旨在使学生全面深入的了解处于数码技术时代的金融行业,拓展他们的技能,以最有效的方式解决数字金融科技及相关领域所面临的挑战。

        该专业将金融与相应的数字技术相结合,专业课程的设置综合了金融专业基础、方法和原则与数据分析、物联网和云系统等新兴数字技术及趋势。学生将获得在数字金融有关行业,例如银行、会计、金融分析、金融管理和安全风险控制等必不可少的技能。

 

二、4+1硕士研究生项目介绍

1、项目简介

        南航学生可在完成本科学习后,赴拉夫堡大学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拉夫堡大学伦敦校区数字技术学院 (Institute for Digital Technologies) 2020年面向南航大四在读本科生招收以下硕士研究生专业:

  • MSc Cyber Security and Big Data     (网络安全与大数据

  • MSc Digital Creative Media              (数字创意媒体)

  • MSc Digital Finance                        (数字金融)

  • MSc Digital Marketing                       (数字营销)

  • MSc Digital Innovation Management   (数字技术创新管理)

     

2、专业及成绩要求

  • 网络安全与大数据:限招南航目前大四在读,电子、通信、计算机和信息等相关专业,以及数学和物理专业的学生,GPA 2.7及以上(相当于平均分77%

  • 其它专业:招收南航目前大四在读,不限专业,GPA 2.7及以上(相当于平均分77%

     

三、双硕士学位项目(1+1+0.5模式)

1、项目简介

        双硕士研究生将获授南航硕士学位和拉夫堡大学硕士学位

1、通过南航统一研究生入学考试,并首先在南航注册为硕士研究生

2、研究生第一年(Par CLPDM1)在南航有关专业学习

3、在南航硕士第一年完成学业,并且符合南航成绩合格要求者,有资格申请转入拉夫堡大学伦敦数字技术学院继续学习(Part CLPDM2)

4、Part CLPDM2:硕士第二年注册为拉夫堡大学硕士研究生,并同时保留南航的硕士研究生学籍。在拉夫堡大学数字技术学院以下专业学习一年。成绩符合拉夫堡大学要求者,由拉夫堡大学授予硕士学历学位。

        MSc Cyber Security and Big Data   (网络安全与大数据)

        MSc Digital Creative Media          (数字创意媒体)

       MSc Digital Finance                      (数字金融)

       MSc Digital Marketing                   (数字营销)

       MSc Digital Innovation Management      (数字技术创新管理)

5、完成在拉夫堡大学的一年学习后,回到南航继续本硕士项目的第三阶段 Part CLPDM3

6、Part CLPDM3:在南航相关专业继续完成最后的硕士阶段。符合南航成绩及学位条例要求者,授予南航硕士学历学位。

 

2、专业及成绩要求

  • 网络安全与大数据:限招南航硕士研究生在读,第一年硕士课程成绩通过,电子、通信、计算机和信息等相关专业

  • 其它专业:限招南航硕士研究生在读,第一年硕士课程成绩通过者,不限专业

     

四、英语语言要求

  • 雅思总分6.5,单科不能低于6.0。如未达要求,需要进入语言班学习(语言学习是在拉夫堡本部校区),如下表所示:

雅思总分

单科最低分

语言班类型

申请截止日期

6.5

5.5

D ( 6)

2020714

5.0

C (11)

202069

6.0

6.0

D ( 6)

2020714

5.5

D ( 6)

2020714

5.0

C (11)

202069

5.5

5.0

C (11)

202069

6  (D):( 84 -- 918日,2020):£ 2,430学费,住宿费另计;

11 (C):(630 -- 918日,2020):£ 4,455 学费,住宿费另计;

 

五、项目费用

学费:24,750英镑/ (2019/20学年学费)

学费减免:南航学生均可获得10%学费减免。

学业优异奖学金:所有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0及以上且雅思达到6.5及以上(单项不低于6.0)的南航学生均可以获得15%的奖学金,学校将根据学生提交的材料来 (学习成绩) 评定。

备注:奖学金和学费减免只可获得一项,以最高项为准。

 

六、申请材料

1. 拉夫堡大学申请表(见附件)

2. 中英文在读证明(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扫描件)

3. 中英文成绩单

4. 雅思/托福成绩单

5. 个人陈述

6. 个人简历

7. 两封核心课老师的推荐信(若已毕业有工作经验,需提供一封工作单位推荐信)

8. 大学期间的获奖证书(OPTIONAL,可选)

9. 护照首页扫描件

材料1-9递交电子文档,按照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档,以名字汉语拼音命名,大小控制在4M以内,发至zhangjing_ice@nuaa.edu.cn

 

七、申请截止

请于2020530前递交电子材料,项目咨询:52116050,张老师,将军路校区学工楼241办公室(教育超市楼上)。


关于中英文成绩单和在读证明办理说明20191216.doc


常见问题一问一答20191218.doc


master programme 1 - Application  Form for Taught.pdf


宣传视频:Institute For Digital Technologies -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London.mp4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