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除夕慰问留校留学生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4作者:杨淑瑜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1517

      2020年1月24日,正值我国农历大年三十,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国权带队走访留学生宿舍,看望并慰问春节期间留校的留学生,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针对目前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的疫情,积极在留学生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张国权带领辅导员们对春节期间还坚守在岗位的宿管阿姨们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给予留学生们的关心和帮助,并希望宿管阿姨们能够与学院一同密切关注留学生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张国权一行逐个走访留学生寝室,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了解在校留学生的身体状况以及假期出行情况,根据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传播的情况,向留学生宣传新型肺炎的基本知识、防控方法以及我国和我校正在采取的预防措施,希望留学生们能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



      张国权特别嘱咐辅导员们一定要把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值班值守,加大科普宣传,了解学生动向,每日汇总掌握学生去向,对来往疫源地区的留学生进行持续关注并做好登记上报工作。同时,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以及节后返校学生的情况摸查和心理疏导,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做好新学期学生报到的相关防控预案,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


        后勤的宿管人员与张国权一行一同看望学生


      真挚的问候与祝福让留校留学生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慰问,由于疫情的关系,虽然他们不方便去到中国各地参与春节庆祝活动,但在南航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一定会牢记学校和老师们的嘱托,根据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