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新冠病毒疫情期间本科生出国学习交流项目调整的通知

时间:2020-02-08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879

关于疫情期间本科生出国学习交流项目调整的通知

近期,我国湖北地区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为了保障同学们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可能造成的不必要损失,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教育部、工信部和学校相关会议及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针对我校近期交流项目说明如下:

一、学期交换项目

1、 拟于2020春季学期派出的,如无特殊需要,建议推迟。确有学术需求出国的,需经院系主管领导提出推荐意见并加盖院系公章(疫情期间可用微信或邮件截屏),发送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流交换生管理办公室。疫情期间可不用报送纸板材料,可直接联系交流交换生管理办公室老师微信或QQ。附家长及院系同意的说明(往来微信、邮件)。需继续2020春季派出的,请务必提前了解所到访国\地区\学校当前对人员准入和检疫的相关政策,以免入境滞留或遣返。在途在外要充分做好个人防护,必须购买医疗保险。出国前若出现发热伴有咳嗽、呼吸困难等呼吸道感染等疑似症状,一律停止出国任务执行。

2、因国(境)外相关政策导致取消2020春季学期派出的,需在学校正式开学后提交个人申请,方可在2020年秋季学期继续派出。疫情期间可不用报送纸板材料,可直接联系交流交换生管理办公室老师微信或QQ。

3、取消春季学期派出或推迟春季学期至其他交流学期的,除向交流交换生管理办公室告知外,需同时联系海外院校有关退出或延期政策并相应办理手续。同时,请联系学校其他相关部门通知行程变动。CSC学生除了联系学校外,还应该联系国家留学基金留学生服务中心,按要求并结合个人情况处理已办理的海外住宿、签证、保险、机票等相关手续。

4、目前在国外交流的同学,务必注意个人防护和保护。若在国外发生相关症状,应第一时间在当地具备条件的医疗机构就医,属于疑似或确诊病例的,须第一时间隔离防护并向我校、对方学校、中国驻当地使领馆等报告并寻求帮助。

5、结束项目的同学在回国途中请注意个人防护和保护,需待学校通知开学后再返回学校。若同学家在疫情较严重的武汉等地区,建议在回国前先咨询所在院系学工有关返校政策。

6、原定于2020秋季派出,面试项目发布、面试时间、派出安排等待进一步通知。目前在准备2020秋季学期入学申请的,如遇申请材料不能及时准备的,请及时与交流交换生管理办公室老师沟通。

7、涉及校际交换项目问题,可直接联系交流交换生管理办公室相关老师。

二、暑期项目

1、原定于2020寒假期间的派出项目,因疫情暂取消安排,等待进一步通知。

2、其它暑期项目面试项目发布、面试时间、派出安排等待进一步通知。

3、目前已拿到寒暑期派出项目的录取并正在准备入学申请的,如遇申请材料不能及时准备的,请及时与项目负责人沟通。

4、涉及寒暑期项目相关问题,可直接联系交流交换生管理办公室相关老师。

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将密切关注各类出国(境)学习和交流项目的动态,相关信息会及时在国际教育学院海外学习板块或南航国际教育在线微信公众号发布。敬请关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27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