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活动

“疫情之下,温暖不减”我院举行迷你留学研究生毕业仪式

时间:2020-05-20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972

满载着丰收的喜悦,满含着送别的深情。在遵循无大规模人员聚集,严格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的前提下, 我院于519日上午,为2020届部分留学研究生举行了迷你毕业仪式。院长金泉元,副院长张国权,相关辅导员,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毕业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张国权主持。

仪式开始,由金泉元院长向此次参加迷你毕业仪式的2020届毕业留学研究生代表致辞。他首先向顺利完成学业的留学研究生们表示祝贺,他表示虽然因为疫情原因,只能邀请部分代表出席,但是他想向所有毕业生们表达南航对大家美好的祝福。随后,金泉元院长向毕业生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利用自己在南航所学到的知识,发扬南航人的精神,继续拼搏,刻苦钻研,为社会的发展和人类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同时,他更是不忘细心叮嘱留学生们继续在疫情防控阶段做好自我防护,祝愿所有2020届毕业留学研究生们健康,幸福。

在毕业生代表发言环节,来自巴基斯坦的博士毕业生代表TANVEER和大家分享了他读博的感受,他表示在南航学习的过程美好、难忘,他希望可以成为中巴友谊的纽带,继续服务两国友好发展;来自津巴布韦的硕士生代表MITCHEL表示,她很感激一直鼓励她不断前进的导师,感谢为留学生们提供悉心帮助的辅导员们, 南航是她的第二个家。她会带着从南航学到的知识,努力工作,回报社会; 随后,MITCHEL还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送上了2020届毕业生礼物。MITCHEL激动地说“地球仪表达了大家对南航的美好祝福,感谢南航在留学生培养上的专注与用心,祝愿有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们选择来南航,来中国深造。”

在学位授予仪式环节,金泉元院长为参加仪式的留学毕业生们一一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和纪念品。

仪式结束后,院长们、辅导员,与毕业生们一道,在将军路校区樱花广场合影留念。

目前,2020届共有来自法国、俄罗斯、巴基斯坦、尼泊尔、肯尼亚等20多个国家的50余名留学研究生在疫情期间,通过线上答辩,取得了硕士学位。他们分布在航空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9个学院的20余个专业。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